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印度再出新政 全面规划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6  来源:中国缝制设备网  浏览次数:12
核心提示:在新政策下,印度纺织部将为纤维和原料的发展制定一个稳定政策,从而促进整个纺织价值链的发展。
     纺织服装产业迅猛发展
   
    印度纺织机械产业成亚洲第二大国
   
   印度是仅次于中国大陆的全球第二大纺织机械市场。凭借棉花及劳动力资源的优势,自2006年开始,印度每年纺纱能力增加300万至420万锭,目前印度纺纱能力为4300万锭左右。
   
   数年前印度纺织机械设备投资主要集中在纺纱类设备,其它设备之发展则相对较慢。但近两年来印度纺织业对中高端织造设备、针织设备、化纤设备、气流纺织设备等的需求明显增加,针织及印染等设备将会有比较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印度每年约有200万至300万锭之纺纱设备需要更新改善。
   
   据了解,此前应印度纺织企业之要求,印度政府正准备延长纺织业技改基金计划(TUF)。据了解,印度纺织部已经提出在第十二个五年规划中延长TUF计划,将拨款1,588.6亿卢比以落实该项计划。重组后的技改基金计划将更加重视织布、加工及高附加价值等纺织生产工业之下游行业。
   
   印度纺织再出新政
   
    将全面规划纺织服装产业链发展
   
   日前,印度纺织部长SantoshGangwar表示,2014年7月印度纺织部门将最终拟定新的纺织政策。
   
   目前,印度官员正在讨论纺织政策的细节,草案将准备15~20天左右。新的纺织政策预计将包括关于在下一个10年增加印度在全球市场的份额的愿景声明。此项政策将迎合印度纺织工业机械化和现代化的需求。
   
   在新政策下,印度纺织部将为纤维和原料的发展制定一个稳定政策,从而促进整个纺织价值链的发展。新政策还将考虑印度纺织业的熟练劳动力是否充足,进行劳动法改革,加大对纺织行业的投资及制定纺织服装业未来的发展路线。新政策还将提出发展熟练劳动力的建议,帮助印度纺织业创建一流的纺织园区、开发基础设施并促进现代化发展,以及评估纺织行业的信贷需求。
 
关键词: 纺织 纺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