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阿科玛在CHINAPLAS展示最新高性能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2  来源:雅式橡塑网  浏览次数:46

    4月21日,特种化工集团阿科玛宣布,将携一系列创新型高性能材料和特种化学品参加CHINAPLAS 2014国际橡塑展,应对全球可持续发展挑战,展示对高增长产业低碳未来的愿景。CHINAPLAS 2014将于4月23-26日在上海举行,阿科玛展位设于N3展厅K03展台。

阿科玛高性能材料和产品覆盖领域广泛,应用市场多样化,包括石油和气体行业、汽车业、航空业、包装业以及消费品,为整个塑料产业提供高价值产品和解决方案。

“创新是阿科玛发展战略的核心”,阿科玛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表示,“凭借强大的本地研发和生产网络,阿科玛不断开发环保型原材料,推动绿色制造,积极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大的成功,应对全球可持续发展挑战。”

2014中国国际橡塑展上,阿科玛集团将展示旗下氟聚合物、高性能聚酰胺、聚烯烃、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有机过氧化物,以及塑料助剂的最新创新技术。

此次参展的明星产品包括:阿科玛生物基工业塑料(丽绚11、PebaxRnew、AltuglasRnew)、超高性能材料(RilsanHT、Kynar、AltuglasShiedUp超抗冲亚克力板)、塑料助剂(Durastrength、Clearstrength、Plastistrength、Biostrength)、粘结接和密封层材料(Evatane、Lotryl、Lotader、Orevac、Evasin)。

    阿科玛上述创新成果均旨在应对全球主要可持续发展挑战,如:应对汽车轻量化趋势,开发可代替金属的减重材料,降低运输油耗;开发可再生原材料,制造工业聚合物;提高关键组件效率,协助开发新能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