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鹏城半导体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及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hitsemi  作者:hitsemi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近日,鹏城半导体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种线槽组件以及电控模组》专利号ZL202222158660.5。

【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近日,鹏城半导体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一种线槽组件以及电控模组》专利号ZL202222158660.5。

一种线槽组件以及电控模组 ZL202222158660.5_页面_1

 

此次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获得,是对鹏城半导体研发人员技术的肯定,也是鹏城半导体创新实力的证明,证明了鹏城半导体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在半导体镀膜设备领域的研究、科研能力及技术水平受到了国家肯定和认可。

鹏城半导体也正在申请其它发明专利,如: 《一种超高真空磁控溅射靶以及磁控溅射装置》、《一种插板阀以及立式双室热丝CVD系统》、《一种立式双室热丝CVD系统及其使用方法》、《一种立式双室热丝CVD系统》等等。

我们将以此项专利成果为新起点,坚持自我创新,创建独立技术专利体系,提升半导体真空镀膜领域的技术水平,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使用到国产化自主研发的真空镀膜设备;鹏城半导体致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为进一步规范我司生产、科研、销售操作流程、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投资收益,形成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的模式,鹏城半导体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启动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导入工作。

于2022年11月28日,上海赛威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专家赴我司针对公司质量体系进行监督审核。认证组专家按相关要求,对我司所有部门进行了非常细致且全面的审核工作,对管理手册和程序控制文件等资料进行仔细检查,在认证过程中认证专家对于我司的项目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一致认定鹏城半导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认真落实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转良好,并顺利通过认证。这也标志着鹏城半导体的质量管理体系已达到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标准,同时得到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认可。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_页面_1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_页面_2

 

此次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监督审核,是公司领导带领员工不断努力、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进取的结果,对增强企业文化,提升公司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鹏城半导体将继续秉承“质量至上”的研发理念,持续完善真空镀膜设备的质量体系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设备使用体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