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2027年全球复合材料市场规模将达1120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技术  浏览次数:282
核心提示:根据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于2021年3月9日发布的最新市场分析报告Composites Market Size, Share and Global Trend By Matri
     根据Fortune Business Insights™于2021年3月9日发布的最新市场分析报告“Composites Market Size, Share and Global Trend By Matrix, by Polymer matrixand Resinand by Application and Regional   Forecast, 2020-2027”,2019年全球复合材料市场规模为 999.1亿美元,到2027年,全球复合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120亿美元,在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为6.88%。
电动汽车需求上升,致使复合材料应用激增
 
    随着消费者积极寻求减少汽油支出和降低排放,电动汽车(Electric vehicle,EV)的需求正在飙升。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2019年电动汽车销量为210万辆。提高这些汽车的能源效率的关键是减轻它们的重量,复合材料复合材料将在满足这些要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且已经在该领域进行了十多年的研究。
    2010年,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及其欧洲合作伙伴设计了一种碳纤维复合材料,用于制造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轻质高强度车身面板和结构部件。德国弗劳恩霍夫结构耐久性和系统可靠性研究所于2015年启动了优化能源管理和使用项目。在欧盟的资助下,该项目开发了一种复合材料,可作为相变材料,有效地管理电动汽车的温度和行程。因此,预计复合材料在电动汽车制造业中的巨大潜力将在未来几年推动全球市场。
 
日本东丽、三菱等优势有利于亚太市场的增长
 
    由于日本东丽(Toray)、三菱(Mitsubishi)等复合材料行业的一些最大参与者的强势地位和稳健运营,2019年亚太地区以437.6亿美元的规模占据了复合材料市场份额的主导地位。这些公司一直在为研发注入大量资金,以创造新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并满足该地区不同行业对这些材料迅速增长的需求。
 
    北美市场则更多的受益于该地区成熟的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对复合材料的广泛利用。在欧洲,市场动态将主要由该地区庞大的汽车工业、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以及政府促进在汽车制造业中采用轻质材料的优惠政策所决定。2020年1月,日本帝人公司宣布在德国成立帝人欧洲汽车中心有限公司,这将成为该公司汽车复合材料业务技术运营的新基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