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全球环氧树脂复合材料市场规模7年后将达到429.2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306
核心提示:Grand View Research公司的最新市场报告显示,2027年全球环氧树脂复合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29.2亿美元,2020年至2027年复合年
     Grand View Research公司的最新市场报告显示,2027年全球环氧树脂复合材料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29.2亿美元,2020年至2027年复合年增长率为6.2%。航空航天和国防、汽车和交通运输以及风能等行业对轻质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有望推动市场增长。
    目前环氧树脂复合材料已经广泛用于加工各种飞机以及汽车零件。随着全球对二氧化碳排放水平和燃料消耗的担忧不断增加,预计碳纤维/环氧树脂复合材料将越来越多的作为各种金属组分的替代品来使用,从而推动对环氧树脂复合材料的需求。
 
    在环氧树脂复合材料应用领域中,由于对耐用和轻质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汽车和运输最终用途市场主导了市场,2019年汽车和运输领域应用环氧树脂复合材料占全球市场规模的25.6%。
 
    根据纤维类型,由于复合材料具有的高刚性、低重量、低热膨胀性和高耐化学性等优越属性,预计碳纤维/环氧树脂复合材料市场将从2020年到2027年以6.5%的最快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由于包括中国、日本和印度在内的经济体的快速工业化以及不断增长的风能领域对产品的需求增加,亚太地区在2019年占全球总量的35.9%。
 
    目前全球环氧树脂复合材料市场主要参与者包括美国Hexcel公司、Solvay集团、Polyone Corporation、印度斯坦复合材料解决方案、帝人有限公司、帕克电化学公司、阿科玛、西格里碳素、东丽工业株式会社、亨斯迈公司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