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受疫情影响净亏9.17亿美元,欧文斯科宁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97
核心提示:欧文斯科宁近日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的合并净销售额为16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或6600万美元。欧文斯科宁2020年第一季
     欧文斯科宁近日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的合并净销售额为16亿美元,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或6600万美元。
    欧文斯科宁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净亏损为9.17亿美元,而2019年欧文斯科宁归属净利润为4400万美元。欧文斯科宁2020年的业绩包括与绝热材料业务相关的非现金税前资本减损9.87亿美元,这是由于该公司最近的市场价值下降以及与新冠肺炎大爆发导致的近期经济不确定性所致。
    2020年第一季度的调整后收益为6500万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5800万美元。2020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1.16亿美元,与2019年第一季度相当。
    欧文斯科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ian Chambers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为我们团队能够提供我们第一季度业绩的强大执行力感到非常自豪。在满足客户、社区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需求的同时,我们对安全的长期承诺始终是我们所做工作的重中之重。展望未来,我们团队的持续复原力,以及强大的客户关系、运营纪律和资产负债表,使我们能够很好地应对这场危机,并在我们的市场开始复苏后获得动力。”
业务板块
  ·在复合材料业务方面,欧文斯科宁2020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4.94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5.13亿美元。息税前利润为4400万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5700万美元。
  ·在绝热材料业务方面,欧文斯科宁2020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6.03亿美元,2019年同期为5.91亿美元。息税前利润为3900万美元,2019年同期为1500万美元。
  ·在屋面材料方面,欧文斯科宁2020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5.55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6.14亿美元。息税前利润为6400万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7400万美元。
 
2020展望
  ·继续影响公司业务的关键经济因素包括全球工业生产、美国房屋开工以及全球商业和工业建筑活动。
  ·欧文斯科宁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将对先前提供的三项业务的市场前景产生负面影响。影响的程度将取决于疫情的严重性和持续时间,以及公司所服务的市场复苏的时机。欧文斯科宁继续致力于降低成本,最小化资本支出和管理营运资金。
  ·欧文斯科宁将继续保持调整后收益向自由现金流的强劲转化。
  ·当前的利息费用估计在1.2亿美元至1.25亿美元之间,而之前的估计为1.15亿美元。
  ·欧文斯科宁估计调整后的税前收益的有效税率为26%至28%,现金税率为10%至12%。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