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英力士开设聚合物工厂 利用废塑料生产汽车轻量化零部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链塑网  浏览次数:268
核心提示:英力士已宣布在意大利Rosignano开设了新的先进聚合物试验工厂。该工厂将从垃圾填埋场或焚化厂转移过来的塑料废物开发生产先进的产品,应用产品包括汽车轻量化零部件。
 英力士已宣布在意大利Rosignano开设了新的先进聚合物试验工厂。该工厂将从垃圾填埋场或焚化厂转移过来的塑料废物开发生产先进的产品,应用产品包括汽车轻量化零部件。

 

英力士开设聚合物工厂 利用废塑料生产汽车轻量化零部件

 

聚合物生产的可持续方法

 

该工厂支持采用更可持续循环的方式生产聚合物,从而节省CO2以及将垃圾填埋场中的塑料废物引导回有价值的聚合物产品中。新工厂是英力士全球1亿欧元研发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为英力士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

 

将塑料废料转化为新聚合物


英力士烯烃和聚合物欧洲公司董事长兼聚烯烃催化剂董事长Gerd Franken博士说:“ 该工厂将有助于将越来越多的塑料废料用于新型高价值聚合物,这是循环经济的核心。它表明英力士致力于这项技术发展到完全商业规模 ”。

英力士烯烃及聚合物首席执行官Iain Hogan博士说,“ 我想感谢那些跨区域和地方当局,从一开始就支持这一关键R&d项目。这是对Rosignano工厂和整个英力士 O&P的一项重要投资 ”。

本月初,英力士烯烃和聚合物还宣布将Recycl-IN聚合物系列引入其产品组合。该系列包含多达50%的消费后回收塑料和新型高度工程化的原始聚合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