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树脂行情|1月13日树脂价格指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支点智慧服务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材料市场开始启动春节过年模式,下游需求快速下降,市场稳中趋弱。
   邻苯通用型树脂-80,双环(DC)手糊树脂-40,人造石/石英石树脂-40,拉挤树脂0,缠绕结构层树脂-50,缠绕间苯内衬树脂-60,NPG型模压树脂-50,DPG型模压树脂-200。国际油价市场走向缓和,原材料稳中趋弱,树脂市场保持稳定。
   随着美伊大战的风险在逐步降低,国际油价市场区域缓和,原材料市场开始启动春节过年模式,下游需求快速下降,市场稳中趋弱。本周是UPR最后一个工作周,在此之后,除部分工厂做库存生产以外,大部分工厂都开始进入春节放假模式。从下游需求来看,最近一个季度,需求比前三季度有了明显提高,而从上游供给来看,目前浙江石化和恒力石化的乙烯生产装置均已在试生产过程中,预计春节后就会有批量产品上市。因此,节后市场如何走势,可能主要还取决于这两家巨无霸石化联合企业产品上市的步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