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12月3日树脂价格指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支点智慧服务  浏览次数:458
核心提示:邻苯通用型树脂-80,双环(DC)手糊树脂-90,人造石/石英石树脂-100,拉挤树脂-120,缠绕结构层树脂-100,缠绕间苯内衬树脂-230,NPG型模压树脂-60,DPG型模压树脂-230。原材料市场弱势调整,树脂成本持续下跌,市场售价下调200元。
  邻苯通用型树脂-80,双环(DC)手糊树脂-90,人造石/石英石树脂-100,拉挤树脂-120,缠绕结构层树脂-100,缠绕间苯内衬树脂-230,NPG型模压树脂-60,DPG型模压树脂-230。原材料市场弱势调整,树脂成本持续下跌,市场售价下调200元。
  在下游需求持续走弱的压力下,树脂原材料市场连日以来一直处于跌跌不休的状态,尽管周末受中美两国元首达成暂停贸易战进行谈判利好消息的影响,市场有可能出现短期反弹,但是归根结底,国内市场需求的疲软是造成目前原材料市场持续下跌的根本原因,因此我们认为,中美两国元首达成的协议并不能马上就改变国内经济的基本面,整体上看,市场仍然处于弱势调整的阶段。
 
 
关键词: 树脂 树脂行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