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西门子Gamesa建造最大的风力涡轮机叶片试验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SIEMENSGAMESA  浏览次数:237
核心提示:西门子Gamesa可再生能源(SGRE)已开始在丹麦奥尔堡建造最大的风力涡轮机叶片试验台。  该站点将能够对下一代SGRE转子叶片进行
       西门子Gamesa可再生能源(SGRE)已开始在丹麦奥尔堡建造最大的风力涡轮机叶片试验台。

  该站点将能够对下一代SGRE转子叶片进行全面测试,预计将在2019年底前全面投入运行。
 
  西门子Gamesa建造最大的风力涡轮机叶片试验台。
 
  在广泛测试方面的这一重大研发投资将代表SGRE客户在未来的额外节省。
 
  这种高附加值的研发活动使公司能够显著降低技术问题的风险,同时提供创新和可靠的风力涡轮机。
 
  SGRE验证手段管理主管Vicente García Muoz表示:
 
  “第一次测试将在SG 10.0-193 DD海上风力涡轮机的94米长叶片上进行,这些叶片几乎与一个足球场的长度相同。
 
  然而,我们正在建造测试平台,以适应我们将在未来看到的刀片尺寸。“。
 
  Aalborg的巨型结构每平方米的钢筋配筋比风力涡轮机基础更多,因此它有能力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加速测试并证明在叶片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完全可靠,同时充分遵守IEC法规。
 
关键词: 叶片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