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四川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首台炉点火成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四川尔润  浏览次数:257
核心提示:经过六个多月的建设,四川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4日启动首台炉点火仪式。雅安市、天全县相关部门和领导、尔润
       经过六个多月的建设,四川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4日启动首台炉点火仪式。雅安市、天全县相关部门和领导、尔润公司股东单位、合作单位、参建单位等参加了点火仪式。
QQ图片20190919091923
        上午8点20分,点火仪式正式开始。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德辉、尔润公司董事长吴旭东分别致词。随后,项目总指挥孙鸿亮宣布:四川尔润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首台炉正式点火。熊熊烈火燃起,火炬由七名火炬传递手依次传递,最后董事长吴旭东将火炬成功点燃了炉台设备。
 
       董事长吴旭东带领来宾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展厅。对来宾讲解了玄武岩“点石成金”的生产流程工艺,并依次对展厅摆放的玄武岩纤维无捻粗纱、复合布、复合筋、短切纤维、土工格栅、锚杆、玄武岩纤维手包、窖池、垃圾桶等产品的性能特点和应用市场进行了介绍。公司玄武岩纤维加工生产基地规划为三个阶段全面建成,2019-2024年产值突破10亿元的培育阶段,2025-2030年产值突破50亿的成长阶段,2031-2035年产值突破100亿的加速阶段。
 
       尔润公司首台炉顺利点燃的熊熊烈火,标志公司向着战略规划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