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降低油耗、减少排放 SGL Carbon为沃尔沃供应百万复合材料板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次数:205
核心提示:SGL Carbon(德国威斯巴登)通过向沃尔沃汽车公司(瑞典哥德堡)提供一百万复合材料板簧,这在纤维复合材料部件的批量生产历史
       SGL Carbon(德国威斯巴登)通过向沃尔沃汽车公司(瑞典哥德堡)提供一百万复合材料板簧,这在纤维复合材料部件的批量生产历史上达到了里程碑。板簧是在奥地利的Innkreis工厂生产的。
 
      凭借其基于玻璃纤维增强塑料(GFRP)的全自动,可扩展的板簧系列生产,SGL Carbon可提供的用于汽车行业中最大范围的复合材料部件。与标准钢板簧相比,钢板簧重量可达15公斤,类似的GFRP弹簧片仅重6公斤,重量减轻约65%。复合设计还意味着板簧可以根据不同的型号进行定制,为制造商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
 
       板簧是沃尔沃汽车全球SPA车辆平台的一部分,用于各种沃尔沃车型。SGL Carbon表示,它正与欧洲和北美的其他汽车制造商一起实施类似的方案。
 
       沃尔沃汽车公司高级设计工程师埃里克·约翰逊说:“与传统的钢制弹簧相比,新型板簧可以明显减轻我们车型的重量。” “这有助于降低油耗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此外,我们在许多不同的型号中使用的板簧型号比较少,从而提高效率并实现高度灵活性。”
 
QQ图片20190719092826
SGL Carbon首席执行官JürgenKöhler博士(左)和SGL Carbon董事总经理Herwig Fischer(右)庆祝SGL Carbons的Innkreis生产现场交付百万片弹簧的订单
 
       “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正在以有针对性的方式与技术要求苛刻的客户来一起推动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并且将它们投入到大批量生产中。复合板簧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SGL Carbon首席执行官JürgenKöhler博士补充道。“此外,该项目还强调了两家公司之间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关键词: 纤维复合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