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总投资5.1亿元 新阳科技集团新材料项目落户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新阳科技  浏览次数:422
核心提示:2019年7月16日,新阳科技集团控股的常州新日催化剂有限公司与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正式签署入园投资协议,在该园区建设新材料项目
       2019年7月16日,新阳科技集团控股的常州新日催化剂有限公司与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正式签署入园投资协议,在该园区建设新材料项目。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官斌、常州新日催化剂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先国分别代表双方签字,荆门市副市长胡小国、新阳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文俊和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招商专班、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5.1亿元,用地150亩,计划建设3.6万吨/年的化工新材料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14.8亿元、综合税收1.5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初步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正在进行企业工商注册登记,并与第三方评估机构洽谈地形测量与地质勘探、环境影响评估、安全评估等专项报告的委托工作,计划2019年11月底前供地,项目一期计划2020年春季开工建设,并在2021年底前建成投入试生产。
 
 
      签约前,胡小国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新阳科技集团的生产和管理情况,并对新阳科技集团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和管理做法表示赞赏。在合同签约仪式上,胡小国强调,荆门市有关部门和园区要加强服务,为企业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新阳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文俊表态,公司将在荆门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加快推进该项目的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创造效益、缴纳税收,为荆门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阳力量!。
 
 
       据悉,新阳科技集团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以制造业为主,集金融、贸易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2018年实现销售208亿元、税收近5亿元、利润10亿元,位列全国工商联“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417位、“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中排名第239位,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第26位。常州新日催化剂有限公司是由新阳科技集团控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研发、生产苯法与丁烷法顺酐催化剂、苯酐催化剂、氨氧化催化剂,在业内居于领先地位。2019年7月16日,新阳科技集团控股的常州新日催化剂有限公司与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正式签署入园投资协议,在该园区建设新材料项目。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官斌、常州新日催化剂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先国分别代表双方签字,荆门市副市长胡小国、新阳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文俊和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招商专班、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