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土耳其三明治PU泡沫板制造商Assan Panel关注外国投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浏览次数:184
核心提示:土耳其三明治PU泡沫板制造商Assan Panel计划在三年内将出口销售额提高50%。该公司表示,它提供各种绝缘板。这些基于填充PU的镀
 土耳其三明治PU泡沫板制造商Assan Panel计划在三年内将出口销售额提高50%。 
 
该公司表示,它提供各种绝缘板。这些基于填充PU的镀锌或铝波纹板,以及PIR。 
 
据公司高级代表说,该公司正在考虑在里海附近,中东地区,以及非洲进行投资。 
 
Ihsan TolgaAkar,Assan Panel的总经理,对商业报纸Dunya说:“伊拉克市场为土耳其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Assan Panel拥有三个设施,共有四条生产线。它们位于土耳其西部的图兹拉,伊斯肯德伦,在该国的东南部,和Balikesir,在西北部。 
 
此外,该公司还在约旦Al Mafraq拥有第四家工厂,距离Dmanan东北约45公里(30英里)。 
 
Assan的年产能为450万平方米,其位于Al Mafraq的工厂是中东地区最大的面板工厂。 
 
图兹拉工厂的生产能力约为每年1800万平方米,Balikesir每年三百万平方米,Iskenderun 产能为每年三百万平方米。约旦的工厂年产量为450万平方米。
 
 
关键词: 泡沫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