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本帝人将收购捷克一级复合材料制造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247
核心提示:日本帝人宣布将全资收购Benet Automotive S.r.o捷克领先的汽车复合材料和零部件供应商。收购条款没有披露。Benet总部设在捷克共
        日本帝人宣布将全资收购Benet Automotive S.r.o——捷克领先的汽车复合材料和零部件供应商。收购条款没有披露。
 
        Benet总部设在捷克共和国的姆拉达·博雷斯拉夫,是汽车行业复合材料元件的一级供应商,为碳纤维增强和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成型以及车辆的涂装和装配提供先进的技术。该公司专门从事增强反应注射成型(RRIM),一种使用聚氨酯的低压工艺;以及传统的高压釜和树脂传递成型(RTM)。Benet在捷克有三家工厂,在德国有一家工厂,为欧洲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服务,包括大众、奔驰、宝马、奥迪和斯柯达。该公司有720名员工,2018财年的销售额为3520万欧元。
 
       帝人正在以其专有的轻量化、高性能材料和卓越的设计能力发展其汽车复合材料业务。在欧洲,帝人于2018年8月收购了葡萄牙领先的汽车复合材料供应商Inapal Plásticos SA;并正在Continental Structural Plastic的法国工厂安装一条玻璃和碳纤维板模塑化合物(GF-SMC和CF-SMC)生产线,Continental Structural Plastic是总部设在北美的汽车复合材料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帝人于2017年1月收购了该公司。
 
       Benet在战略上接近欧洲市场的中部和东部地区,主要的德国和其他欧洲原始设备制造商在那里经营生产设施。该公司久经考验的供应记录将为帝人进一步加强其解决方案开发能力和在欧洲的销售渠道提供坚实的基础。
 
       作为多材料战略的一部分,帝人将利用Benet在现有开发项目中的能力,与帝人和CSP的杰出材料和成型技术以及技术团队成员一起发展创新化学,提供创新的汽车复合材料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未来对轻量化、韧性、设计灵活性、生产率和成本效益的需求。帝人的目标是到2030年,汽车综合业务销售额达到17亿欧元。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