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热塑性复合材料首次用于战斗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中国复材展编译  浏览次数:273
核心提示:日前,GKN Aerospace公司向贝尔直升机公司(Bell Helicopter)的V-280 Valor倾转旋翼战斗机交付了一对采用热塑性复合材料制造,
      日前,GKN Aerospace公司向贝尔直升机公司(Bell Helicopter)的V-280 Valor倾转旋翼战斗机交付了一对采用热塑性复合材料制造,经感应焊接而成的蝶形尾翼(V型尾翼)方向升降舵(Ruddervators),以及两个由回收热塑性复合材料经模压成型工艺制造的盖板。
 
       GKN Aerospace公司已为贝尔V-280 Valor机型设计并制造了全热固性复合材料的蝶形尾翼。最新开发的热塑性复合材料方向升降舵(用来对蝶形尾翼的翼面进行控制)和盖板部件是为计划于今年进行的飞行测试专门生产的示范件。GKN表示,V-280将成为全球首架应用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军用飞机。
 
       “我们非常荣幸能在全球率先将热塑性复合材料的前沿技术应用到最先进的V-280 Valor战斗机的飞行测试中,”GKN Aerospace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Pritchard表示。
 
       两件模压盖板部件的原材料,由生产方向升降舵所产生的废料经回收处理获得,相关技术由荷兰Saxion大学的热塑性预浸料模压循环研究项目组开发。GKN为该项目的参与单位之一。
 
       据报道,热塑性复合材料技术在军机平台上的使用将为其在国防军工领域的应用创造更多的机会,同时,这也预示着,热塑性复合材料将在重量、成本、生产周期和环境影响方面展现更大的优势。
QQ图片20190624095812
       除了示范项目之外,GKN的全球设计团队表示其还将协助贝尔公司对蝶形尾翼进行进一步的设计优化。
 
关键词: 热固性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