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本住友集团和RIP金属公司联合开发新型金属增强热固性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新材料在线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GRIP金属可以通过表面改性,从而在摩擦材料和刹车片中的钢背板之间形成机械结合作用。 Sumitomo Bakelite有限公司和GRIP金属公
       GRIP金属可以通过表面改性,从而在摩擦材料和刹车片中的钢背板之间形成机械结合作用。
 
       Sumitomo Bakelite有限公司和GRIP金属公司日前签署了一个战略联合开发协议,主要是关于开发创新型、轻量级的复合应用材料。GRIP金属源于获得PACE奖的NRS技术,该技术能够对金属表面进行改性,从而在摩擦材料和刹车片中的钢背板之间形成机械结合作用。
 
       此外,除了汽车产品外,Sumitomo Bakelite 和GRIP metal还将开拓航空航天和建筑基础设施等市场,而且成本效益型热固性复合材料解决方案也必会增值。GRIP金属与热固性复合材料的结合使其获得了更耐用的机械坚固性。
 
        “我们很高兴与GRIP metal公司合作,寻找新的方式,在我们的智能混合热固性复合材料设计过程中使用GRIP金属技术,以此可显着减轻热固性复合材料传统'超出范围'的应用重量”, Sumitomo Bakelite 北美洲区的首席执行官Kuwaki说,结合经过验证的大批量工业化工艺(如注塑成型),比现有材料更低的寿命成本实现重量的减轻。
 
        GRIP metal公司首席执行官Montu Khokhar表示:“GRIP金属公司将结合热固性复合材料与金属,制备增强热固性复合材料,这一合作真的非常激动人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