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富晨乙烯基树脂在东岳集团的防腐应用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57
核心提示:东岳集团创建于1987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现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氟硅材料生产基地、中国氟硅行业龙头企业、中国第一个氟硅材料产业
 东岳集团创建于1987年,2007年在香港上市,现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氟硅材料生产基地、中国氟硅行业龙头企业、中国第一个氟硅材料产业园区,是大金、三菱、海尔、海信、格力、美的等国内外著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其下属的东岳新型建材厂今年新建的年产3万吨氯化钙项目设备内衬防腐采用的是由我公司生产的高性能乙烯基树脂854890,施工单位为潍坊大洋玻璃钢有限公司。设备主要腐蚀介质为液体氯化钙和聚合氯化铝,温度为110-120,其防腐形式采用内衬10mmFRP隔离层+双层20cm厚耐酸砖。该防腐工程一次性通过验收,施工和防腐效果均反应良好。

   备注: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是该类防腐工程采用的相关国家标准:《乙烯基酯树脂防腐蚀工程技术规范》、《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工业建筑防腐蚀设计规范》等的主要编写单位。(欢迎联系我司索取相关规范的电子版)(ZS)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