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富晨项目涂层施工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富晨又签ISO Tank 的Chlemline784涂层施工合同2009-8-31,富晨与广东顺安达货柜有限公司签订了ISO Tank内衬Chlemline784涂层的施
 富晨又签ISO Tank 的Chlemline784涂层施工合同

2009-8-31,富晨与广东顺安达货柜有限公司签订了ISO Tank内衬Chlemline784涂层的施工合同,该罐箱将主要用于欧亚相关国家间的化学品运输。这是继我司今年初获得上海塞傅创斯化工物流公司ISO Tank内衬Chlemline784涂层用于中国和日本之间海运化学品合同后的又一重大市场突破。

作为美国APC公司Chemline784产品在中国的唯一代理,富晨多年来积极推介,并建立了一套符合美国APC公司标准和要求的培训、施工和质量管理体系,受到客户高度赞赏和肯定。

目前富晨正在执行国内最大的城市固废环保处理项目—上海市固废处置工程烟气设备(脱酸塔、烟道和烟囱)内衬Chlemline784涂层的施工合同。之前的2008年,富晨承接并圆满完成了“杭州市危险废物及医疗废物处置项目设备(脱酸塔、烟道和烟囱)防腐蚀工程”中的Chemline784涂层施工合同。

 

成功参加2009年的复合材料

2009年9月,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09年复合材料展,在展会上,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创新,与同行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同时富晨公司向业界推介了富晨这几年的创新产品,包括通过BS6853阻燃测试的阻燃树脂、适合真空导入工艺的风电叶片制作用树脂和整体电解槽用乙烯基树脂等,通过图文并茂的介绍,与会者对这些产品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ChemLINE 784涂装上海固废处置烟气处理设备顺利完工。

由我司承包施工的“上海市固废处置项目烟气处理设备防腐蚀工程”于2009年9月22日全部完工。

该项目是上海城投公司下属的上海固体废物处理中心二期的第三条生产线,主要处理医用固体废弃物,是中国上海2010年世博会环境净化的配套项目之一。其烟气处理设备由脱酸塔、烟囱、引风机,引风机管道组成,采用氢氧化钠喷淋法脱酸;设备长期在高温,强碱,露点酸的腐蚀工况下运行,经过业主方的反复严格论证,最后决定采用美国Advanced Polymer Coatings公司的ChemLINE 784耐高温防腐蚀涂料来保护,并由我司负责承包施工。

 

会议简讯

全国非金属化工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4届2次全体会议于2009年10月20-21日在安徽屯溪召开。

上海富晨作为技术委员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定并表决通过了包括“化学固化硅质耐腐蚀胶泥技术条件”等在内的10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在报请国家标准委员会批准后颁布实行。

在国家标准化委员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领导下,全国非金属化工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管理了包括陶瓷、塑料、石墨等非金属化工设备的国家标准25项(其中产品标准8项,方法标准17项),化工行业标准85项(其中产品标准64项,方法标准21项)。

 

富晨产品在氨法脱硫工艺的重大运用

2009年下半年山东兖矿集团,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四个热电厂,济二电厂、兴隆电厂、东滩电厂、南屯电厂等,采用氨法脱硫工艺。氨法脱硫设备紧凑,运行工况复杂,温度高于目前常用的石灰石-石膏法脱硫工艺,腐蚀介质严重,HF酸氟离子、氯离子含量高。

其中,济二电厂、兴隆电厂、东滩电厂脱硫吸收塔采用整体FRP玻璃钢,现场制作,缠绕工艺,其树脂采用富晨化工专业FUCHEM环氧乙烯基酯树脂,耐高温耐腐蚀好,物理性能优越,在使用年期限上好于碳钢基体玻璃鳞片胶泥防腐结构。

济二电厂混凝土烟囱,采用富晨化工VEGF-1乙烯基特种涂料,喷涂工艺。此产品在国内脱硫后烟囱有很多成功运行案例。

四个电厂其它设备均采用富晨化工VEGF系列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也属于成熟产品。

目前四个项目进展顺利,预计明年初完工投入运行。

至此,富晨公司的系列产品,包括乙烯基树脂和VEGF材料在国内的各大氨法脱硫公司中得到广泛的采用。

 

VEGF系列产品在钢铁烧结机装置中防腐的广泛应用。

钢铁行业烧结器尾气温度高,含硫量高,设备承受的温差冲击也较大。既要求防腐层耐温耐腐蚀性能好,又要求跟钢基材具有高的粘接强度。还要求防腐层跟钢材热膨胀系数一致,能够承受频率较高的温差冲击。我公司生产的VEGF系列鳞片胶泥通过钢铁公司严格的检测和实际应用检验,已被钢铁行业普遍认可。云南楚雄德胜钢铁公司,两台150平方米烧结机尾气脱硫项目防腐正在施工。唐山津西钢铁集团,河北唐山燕钢烧结机尾气脱硫防腐也在顺利施工过程中。

 

国标《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审查会召开

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二00四年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04]67号)的安排,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为主编部门,全国化工施工标准化管理中心站为主编单位,组织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修编的国家标准《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审查会于2009年11月21日至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与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的领导,来自国内化工、石油、有色冶金、化建、高校等行业的设计、施工、科研、质检和企业的专家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审查会。

上海富晨作为该规范的编制组成员,承担了“树脂类施工质量验收”章节的修编工作。

 

上海富晨荣获“上海市松江区2009年先进企业”称号。

在2010年3月22日召开的上海市松江区2009年先进企业表彰大会上,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市松江区2009年先进企业”称号。

表彰决定指出:“注册落户松江的企业为富民强区、加快城乡建设、促进松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包括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油漆有限公司、春秋航空公司、汉高化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青岛啤酒上海松江有限公司、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349家注册在松的先进企业获表彰。

 

富晨VEGF系列产品获得全国防腐蚀行业优质产品

2010年5月30日,中国工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有超过200多人的全国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就一些协会的换届及重要议题进行表决,并就一些重要的防腐蚀技术进展与发展进行了交流,会议取得了重要的成果。

在本次会议上,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的VEGF产品获得获得全国防腐蚀行业优质产品称号,以表彰VEGF产品在防腐蚀行业和FGD行业作出的杰出的应用表现。

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和《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审查会议召开

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二00六年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建标[2006]136号)和“《二00八年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建标[2008]105号)的安排,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为主编部门,全国化工施工标准化管理中心站为主编单位,组织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等参编单位共同编制的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和《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审查会于2010年6月7日至8日在河北石家庄市召开。

该二项国家标准是在原行业标准《工业设备、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HGJ 229-1991基础上,经过编制组大量工作,从规范的内容、技术要求、验收和检测方法等做了全面的更新,并增加了树脂玻璃鳞片衬里、聚脲衬里等章节,增加了碳纤维、环氧乙烯基酯树脂等材料。

 

玻璃钢烟囱将列入《烟囱设计规范》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10年工程建设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由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编的《烟囱设计规范》修编第1次会议于2010年7月1日在上海召开。

会议讨论确定了编制大纲、工作计划和编写分工。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负责新增“玻璃纤维增强塑料(玻璃钢)烟囱”章节的编制任务。

该规范的参编单位还有:华东电力设计院,西北电力设计院、大连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2010年5月31日发出公告,批准:

1)《环氧树脂自流平地面工程技术规范》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T50589-2010;自2010年12月1日起实施。

2)《乙烯基酯树脂防腐蚀工程技术规范》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T50590-2010, 自2010年12月1日起实施。

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是上述二本规范的主要编制单位,为规范编制做了大量调查研究、试验论证和编写工作。

会 议 简 讯

 

全国非金属化工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四届三次会议于2010年9月15-16日在山西太原召开。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作为委员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审查并通过了10项国家和行业标准;预审了包括“化工用玻璃钢塔器”“化工用PVC/FRP塔器”等在内的11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等下次会议正式审查。

委员会将在下一工作年度对包括“玻璃鳞片衬里施工技术条件”等在内的2004年以前的国家和行业标准进行复审和修订。

 

防腐学校专题讲座

 

应河南防腐科技学校邀请,我公司于2011年1月12日总工陆士平和杨华平,到校做防腐专题讲座,主讲内容为:《乙烯基酯树脂防腐蚀工程技术规范》、《脱硫烟道防腐蚀施工》、《烟囱防腐蚀施工工艺》、 《乙烯基酯树脂玻璃鳞片胶泥性能及应用》。

并与学校师生和河南防腐一些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技术交流会相当成功,期间大家就目前防腐蚀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上海富晨荣获“上海市松江区2010年度献爱心活动先进企业”称号。

在2011年2月28日召开的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2011年经济工作会议及2010年先进企业表彰大会”上,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市松江区2010年度献爱心活动先进企业”称号。

 

富晨产品在氨法脱硫中又一重大应用

2010年底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与江苏新世纪江南环保有限公司签订了为其承接的内蒙古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4×470t/h锅炉烟气氨法脱硫项目提供内衬防腐材料的合同。这是国内目前采用氨法脱硫的最大机组。大唐国际克什克腾煤制天然气项目在内蒙古赤峰克什克腾旗。这是我国第一个经国家核准并开工建设的大型煤制气示范工程,2012年建成后每年可向北京提供40亿立方米天然气,成为北京第二大气源,对有效改善北京大气环境、保障首都能源供应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江南环保作为氨法脱硫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在氨法脱硫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上海富晨通过与江南环保的强强联手,必将在此行业取得更大的突破。

后记:在此项目成功合作后,双方又在贵州开阳化工厂、兖矿鲁南化肥厂等项目中展开合作。

 

富晨公司获得ISO9001:2008版证书

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我司对公司的生产和服务等一系列流程按ISO9001:2008标准进行了全面审查,在欧洲奥世国际认证公司的评审下,顺利获得ISO9001:2008证书(证书号:20.3.0 EAC:12)。

 

简讯:

     2011年7月20日下午我司技术专家在内蒙古包头市为中冶东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包头钢铁设计院)土建设计人员做了 “防腐蚀设计施工规范与树脂类材料在工程应用中的问题分析”讲座.并对现行的防腐蚀设计和施工规范存在的不足,一起进行了讨论.

 

     2011年7月21-22日国标”烟囱设计规范”修编组在内蒙古包头市召开了 第3次工作会议,讨论各章节修编的主要技术内容,会议重点讨论了由我司负责编写的”玻璃钢烟囱” 新增章节,并对其他形式烟囱的防腐蚀内容进行了调整和补充.即将形成征求意见稿.

 

2011年7月25日在河北石家庄,召开了国标”建筑防腐蚀施工规范”修编第1次会议,会议讨论决定:我司作为修编组第一副组长单位参与规范的技术内容把关和协调工作.按照进度安排,今年底前形成征求意见稿.

 

2011年7月27日在河北省举办的玻璃钢防腐蚀工职业培训班上, 受河北省防腐保温行业协会之邀,我司技术专家做了”玻璃钢衬里”的培训讲座.讲座结合防腐蚀设计,施工和验收规范要求和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受到学员欢迎.

 

FRP电除雾器在生物制品行业的应用

   近期由湖北徐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型FRP电除雾器在呼和浩特成功交付。阜丰集团有限公司(0546.HK) 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国际化生物制品公司。主要致力于生物发酵产品的生产、经营和研发,是全球第一大味精和谷氨酸生产商、全球第三大黄原胶生产商。在该项目中,采用了富晨公司的化学阻燃乙烯基树脂,该树脂具有良好的防腐蚀同时,又具有良好的阻燃特性。这次的成功应用是电FRP电除雾器的行业应用拓展,以往整体FRP电除雾器在冶炼等行业中应用较广,同时也扩大了我司产品的应用范围,我司的乙烯基酯树脂将在生物制品行业必将得到更多的应用。

 

乙烯基酯树脂854在化纤行业的应用

     粘胶行业的建筑防腐传统都是采用环氧树脂贴衬玻璃钢、砌筑花岗岩,山东雅美科技有限公司十八万吨/粘胶建筑防腐蚀工程(二期)防腐面积达18万㎡以上,因一期的工程使用环氧树脂部分情况不理想的情况下,通过和我们公司的技术充分沟通,最终确定选用乙烯基酯树脂,其中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的牌号是854。854树脂具有耐腐蚀范围广、收缩率低的特性,在玻璃钢衬里、树脂混凝土、块材砌筑方面广泛使用。

  

VEGF材料在氯碱行业的又一应用案例

 近日,济宁金威煤电有限公司30万吨离子膜烧碱及30万吨PVC树脂技术改造项目现场碳钢、砼设备玻璃鳞片防腐工程已交付使用,其中的防腐材料采用的是VEGF玻璃鳞片胶泥。VEGF玻璃鳞片胶泥为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的专利和拳头产品,具有粘接力高、抗渗透强、抗腐蚀性好等优点,在电力、冶金、氯碱等行业都拥有众多成功业绩。

 

我司树脂防腐性能在不锈钢车间防腐项目中被普遍认可和采用。

2009年7月4日,备受瞩目的本钢丹东不锈钢冷轧项目奠基仪式在丹东产业园区举行。项目一期工程设计年产10万吨高强度、高硬度、高耐腐的高等级不锈钢冷轧产品,全面采用无环境污染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预计2011年投入生产。该项目的酸洗池,车间地坪均采用我公司耐腐蚀乙烯基树脂制作砂浆胶泥砌筑花岗岩防腐。在施工过程中我司树脂的操作工艺性和我们的技术服务得到了施工企业和业主方的高度评价。该工程项目各个防腐标段的陆续竣工,标志着我司的防腐树脂在不锈钢行业又积累了一重大业绩。

 

884乙烯基树脂在多晶硅行业的防腐应用

   今年四月海瑞光伏安徽多晶硅项目污废水的防腐内衬工程采用我司的884乙烯基树脂,此项目由太仓威特公司施工,现交付使用两个月来,防腐蚀使用效果良好,随着此项目的应用,我司的乙烯基树脂在多晶硅新能源行业将得到更广的应用。 

 

854及VEGF材料在钢铁污水池的防腐应用

    西宁特钢的污废水池防腐内衬已交付使用半年,其中采用我司乙烯基树脂854复合VEGF鳞片胶泥材料做为防腐内衬。最近我司相关人员回访防腐内衬施工单位青海宁蒲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反应使用状况良好。

 

简讯:

   2011年8月26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分别发布第1142和1143号公告: 批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50726-2011,自2012年6月1日起实施;  批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50727-2011,自2012年6月1日起实施。

   我司参加了上述2项标准的编制工作.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化工过程专业委员会和全国非金属化工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1年度工作会议于9月17-18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我司应邀做了”高耐蚀,耐温,耐磨,高韧性重防腐蚀涂料-Chemline784”的技术报告.

 

短讯1:   

    由全国化工施工标准化管理中心站举办的新编 ”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GB 50726-2011,《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727-2011宣贯培训班(第一期)”于2011年11月26-27日在山东济南开班.

    来自全国化工,石油,石化等企业的防腐蚀设备和施工技术管理人员共38人参加培训班.

作为这二本规范的主要编制者, 上海富晨的专家在培训班上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规范的编制背景, 使用和执行规范技术内容的尺度和难点,介绍了最新的检测仪器和施工设备在国内防腐蚀衬里工程中的应用,剖析了典型防腐蚀衬里工程案例,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疑难问题.

第二期的宣贯培训班将于2012年2月中旬在石家庄举办.

 

短讯2:

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2009年第一批工业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工信厅科[2009]104号)的安排,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等主编的《化工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行业标准已完成送审稿, 标准审查会议于2011年11月29-30日在北京召开.

该标准是在原化工行业标准《工业设备、管道防腐蚀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HGJ229—91基础上修订而成。

上海富晨的专家应邀参加了审查会议,对该规范的技术内容提出意见和修改建议.

 

882-35乙烯基树脂成功应用于芳纶纤维加强芯(KFRP)

上海富晨做为专业高性能乙烯基树脂生产厂家,针对拉挤行业开发出众多性能优异的树脂,随着近期芳纶纤维加强芯(KFRP)的需求量迅速扩大,我司应行业重点客户合作伙伴的要求,最近开发出针对芳纶纤维加强芯(KFRP)拉挤的高专用高性能树脂882-35,并成功用于批量生产。其性能水平已超过国内同类产品,达到进口产品水平。

普通的光缆加强芯采用玻璃纤维做增强材料、采用高性能乙烯基酯树脂做胶料,随着行业的竞争和对成本压低的不断追求,其对乙烯基酯树脂的品质要求也一再降低。芳纶纤维加强芯的出现冲击了普通的玻璃纤维加强芯的需求市场,对乙烯基酯树脂也很高的要求,由上海富晨生产的882-35是相比普通的乙烯基酯树脂,具有更高的耐热性、更好的韧性。

 

玻璃钢在脱硫系统中的新应用

2011年11月,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和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为该电厂的脱硫系统提供外循环管的合同。由于脱硫系统浆液的腐蚀和磨损特性,脱硫系统外循环管以前的常规做法是碳钢内衬橡胶的防腐结构。但在众多电厂的使用情况中发现,衬胶容易脱落,而且维修麻烦,工作量大。甚至会影响整体脱硫装置的正常运行。经和电厂检修、运行等部门的长期探讨,集合富晨公司长期在脱硫行业的经验及极强的研发实力,最终决定将外循环管改为整体玻璃钢结构。这一装置的成功运行必将在业内引发巨大影响。之前我司的产品在国内其它电厂和国外(韩国等)电厂均有众多成功的应用案例。

 

   《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修编组第二次修编工作会议召开

     根据住建部“关于印发《2011年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建标[2011]17号)的安排和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关于印发国标《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GB50212修订工作第一次会议纪要的通知”(中建标协化字[2011] 12号)要求,《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修编组按进度计划已完成该标准的初稿。修编组第二次修编工作会议于2011年12月17日至12月18日在上海市召开.上海富晨作为副组长单位参加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对《建筑防腐蚀工程施工规范》修编初稿进行了逐章讨论,提出对3个章节的技术内容需要进一步调研,以确保技术的先进性和适用性;将对部分树脂细石混凝土的强度指标进行复验;补充C40混凝土和聚合物水泥砂浆与树脂类材料的附着力试验;在对各章节内容进行调整,修改和补充的基础上,计划于2012年2月提出征求意见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