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技术标准》修订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技术标准》修订工作纤维增强塑料衬里研讨会召开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19年工程建设
 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技术标准》修订工作

“纤维增强塑料衬里”研讨会召开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19年工程建设规范和标准编制及相关工作计划的通知”【建标函(2019)8号】的要求,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为主编部门,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和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为主要起草单位,并会同有关单位共同对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技术标准》(GB50726-2011、GB50727-2011) 进行修订。

为充分听取行业内的代表性企业以及专家对标准修订的意见和建议,起草单位于2019年5月7日在上海召开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技术标准》第五章“纤维增强塑料衬里”的专题研讨会,金陵力联思、亚什兰、昭和高分子、上海化坚隔热防腐有限公司等专家应邀参会。

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陆士平教授级高工介绍了标准修订的背景情况、修订大纲和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华东理工大学侯锐钢教授介绍了修订章节的注意事项,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李军介绍了 “纤维增强塑料衬里”编写的准备情况,包括国外EN14879-2标准中一些有借鉴意义的条款。

参会代表们对第五章的修订大纲、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编制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技术保障。

 

1.4

1.5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