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技术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40
核心提示: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技术标准》修订工作-塑料衬里研讨会召开为充分听取行业内代表性企业和专家对国家标准《工业
 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技术标准》

修订工作-塑料衬里研讨会召开

 

为充分听取行业内代表性企业和专家对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技术标准》(GB50726-2011、 GB50727-2011)修订工作-塑料衬里部分的意见和建议,标准起草单位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3-14日在苏州召开《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技术标准》修订工作-塑料衬里部分专题研讨会。

出席会议的有欧洲、美国、日本以及国内的塑料衬里材料厂家的技术代表,台湾和国内的衬里施工企业技术专家。

标准编制组长、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陆士平教授级高工主持研讨会并介绍了《工业设备及管道防腐蚀工程技术标准》编制的背景情况。

塑料衬里章节负责人、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彭斌教授级高工介绍了章节编制大纲、对涉及的国内外标准进行了详细分析比对,布置了拟将开展衬里材料、衬里施工及工程应用的调研题目。

会议就塑料衬里的技术发展动态、检测方法、构造细节、材料耐腐蚀性能、超净施工以及使用工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为编制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

会议结束前,标准编制副组长、华东理工大学侯锐钢教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归纳总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