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中材叶片召开两项叶片标准制定启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中材叶片  浏览次数:273
核心提示:3月20日,《风电叶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无损检测方法》和《大型复合材料风轮叶片设计规范》两项标准制定启动会在中材叶片北京总部
       3月20日,《风电叶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无损检测方法》和《大型复合材料风轮叶片设计规范》两项标准制定启动会在中材叶片北京总部顺利召开。
QQ图片20190329100050
       会议由全国纤维增强塑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中材叶片承办,来自中复连众、泰山玻纤、巨石集团、北玻有限的各位专家领导共同参会。
QQ图片20190329100108
       据了解,《风电叶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无损检测方法》和《大型复合材料风轮叶片设计规范》是中国建材集团企业标准,预计在2019年内完成,由各起草单位共同编写,下一步将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计划和分工稳步推进,将标准制定成高质量高水准的集团企业标准,为提升集团科技竞争力发挥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