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材叶片年中经营工作会在阜宁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7-21  来源:中材集团  浏览次数:44
核心提示:中材叶片年中经营工作会在阜宁召开
 d5a6679b-6cc1-4f28-96c6-14bf90724d27

    7月17-18日,中材叶片年中经营工作会在阜宁召开。公司高管、分子公司经营班子及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视频参加了会议。
 
  公司高管在会上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上半年回顾,总结了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各分子公司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尤其在质量、工艺改进、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策划。
 
  董事长赵俊山在会上做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持续推动叶片产业健康发展》的专题报告,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回顾了中材叶片产业从成立到发展的历程,对发展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呼吁干部职工践行严实精神,以“十三五”战略为引领,向国际一流风电叶片制造商的目标前进。
 
  随后参会人员在阜宁公司车间召开现场会议,对阜宁公司生产现场的工艺流程管理、技改技措、5S管理等进行了解,其他分子公司及总部参会人员对阜宁公司生产现场管理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也交流了各自体会。
 
  赵俊山在会议结束时提出,目前国内总体经济形势良好,GDP保持了7%的增速,国家提出装备制造业“走出去”的发展思路,我们应该抓住有利时机,使得中材叶片发展更上一个台阶。赵俊山在肯定上半年成绩的同时,也提出要敢于直面问题,并要求中材叶片领导班子认真总结“十二五”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十三五”发展战略。同时,要全力以赴完成2015年各项目标,并做好2016年布局工作。
 
  总经理黄再满作会议总结,再次强调了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尤其是EHS环境、质量形势、市场形势较为严峻,为了能够在严峻的环境下获得长足发展,一是要做好人才队伍培养,做好培训、培养、考核工作;二要用好激励和奖罚措施,及时有效;三要将EHS、5S等项目作为提升制造管理水平的手段,与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四是要持续不断的技改技措,分子公司加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关键词: 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