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中材叶片中部地区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1  来源:中材股份  浏览次数:98
核心提示:中材叶片中部地区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中材叶片中部地区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复合材料应用网FRPAPP.COM


     2014年9月5日上午9时18分,中材叶片中部地区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在江南美丽的萍乡市芦溪县举行。中材股份副总裁刘燕、中材科技党委书记宋伯庐、中材高新党委书记、中材江西电瓷公司董事长阎法强、中材科技副总裁、中材叶片总经理黄再满,萍乡市副市长崔传鹏、芦溪县县长杨志、芦溪县委常委、副县长胡世燕等领导出席仪式,芦溪镇政府、芦溪县工业园管委会、芦溪县工信委、芦溪县商务局、萍乡市工商银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奠基暨开工仪式由中材叶片萍乡公司副总经理储著新主持。

     按照仪式议程安排,首先由中材股份副总裁刘燕致辞,他代表中材股份向中材叶片中部地区低风速大型风电叶片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奠基及开工仪式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启动中材叶片萍乡基地的建设,是中材集团落实风电叶片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这也将极大地提升中材集团国内风电叶片产业的发展空间。了解复材行业企业资讯,查看复合材料应用网。他表示中材集团与萍乡市开展合作,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在萍乡市的大力支持下,中材萍乡水泥公司、中材电瓷公司先后落地,并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双方此次风电叶片项目合作和快速落地,是中材集团与萍乡市合作史上的又一件大事,标志着中材集团与萍乡市合作揭开了新的篇章。

     接着,中材科技党委书记宋伯庐致辞,他指出中材叶片中部地区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是中材科技优化产业布局,适应市场发展需求,推进低风速大型风电叶片发展战略的又一喜讯,更是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中的一件盛事。宋伯庐书记对芦溪县委、县政府在中材叶片萍乡公司发展中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中材叶片萍乡公司要倍加努力,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创新管理,构建和谐的建设工地,争创管理一流、技术一流、质量一流、效率一流、形象一流的精品工程,全力打造高端、标准化的中部地区低风速叶片产业化基地,以优异的业绩,向芦溪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各级领导和芦溪人民对我们的期望和厚爱。

     随后,芦溪县县长杨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发表了致辞,他表示,中材科技(萍乡)风电叶片有限公司是芦溪县对接央企引进的重大项目,项目引进对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对中材叶片萍乡项目筹建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从8月6日的项目签约到9月5日的顺利开工,仅一个月时间,项目总体进度顺利,具备开工条件,这种高效率的工作作风是芦溪县其他项目前所未见的,给萍乡工程建设项目起到了榜样和标杆作用。了解复材行业企业资讯,查看复合材料应用网。他要求芦溪县政府各职能部门全力、全方位支持项目的开展,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项问题,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伴随着隆隆的鞭炮轰鸣声,萍乡市副市长崔传鹏宣布中材叶片中部地区产业基地建设项目顺利开工。
 

 
关键词: 叶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