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hape Machining工艺减少热塑性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制造时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PT塑料  浏览次数:205
核心提示:日前英国Shape Machining公司推出了Shape FastForm工艺,可以大幅缩短热塑性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的生产周期。  Shape Machinin
      日前英国Shape Machining公司推出了Shape FastForm工艺,可以大幅缩短热塑性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的生产周期。
 
QQ图片20190222102057
 
  Shape Machining公司董事长Peter McCools说:“开发Shape FastForm这项工艺技术是我们大批量生产复合材料部件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在短短几分钟之内生产出碳纤维部件,可靠且完全自动化是这项工艺的重大突破。我相信,凭借这项工艺,我们将能够为各工业领域大批量生产复合材料部件。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英国热塑性复合材料生产的领军企业。”
 
       作为开发部件,通用踏板可以在不到2min的时间内被压制成型。采用专利技术,未固化的碳纤维增强热塑性预成型件可以得到快速加热和冷却。在80bar压力的封闭模具中,该预成型件被压制成最终部件。Shape FastForm工艺打破了公司的生产周期纪录。
 
       Shape FastForm工艺已被用于测试多家材料供应商的热塑性材料,该工艺对每一种测试材料的加工速度比其他加工工艺都要快。
 
关键词: 热塑性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