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双一科技机舱罩及大型非金属模具制造项目 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双一  浏览次数:207
核心提示:2019年1月3日新年伊始,山东双一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机舱罩及大型非金属模具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风电产业园隆重
       2019年1月3日新年伊始,山东双一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机舱罩及大型非金属模具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风电产业园隆重举行。
QQ图片20190107165721
  中共盐城市大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宋勇、盐城市大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晓庆等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嘉宾及参建人员共100余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QQ图片20190107165740
  仪式首先由山东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姚建美总经理致辞,姚总向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双一科技全体员工,对大丰区领导、政府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姚总强调在机舱罩及大型非金属模具产业化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双一科技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并严把质量、安全关,打造精品项目,奉献一流产品,为大丰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应有的力量。
QQ图片20190107165758
  接着,盐城市大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晓庆发表讲话指出,机舱罩及大型非金属模具制造项目装备水平领先,生产工艺先进,产品科技含量高、竞争力强、应用前景广阔。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开发区百亿级新能源产业加速发展,不断提升开发区先进制造业水平。同时,希望双一科技盐城有限公司能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QQ图片20190107165821
  最后,中共盐城市大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宋勇发言表示,开发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全方位、全过程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提高政策支持精准性、行政审批时效性、要素供给主动性,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本次开工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一科技机舱罩及大型非金属模具制造项目建设迈出了关键的一步,相信在大丰地方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个拥有核心技术工艺、标准化管理体系的现代企业,会在江苏盐城这块充满生机的土地上屹立起来!
 
关键词: 双一 风电 机舱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