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全球玻璃纤维解决方案公司宣布风力涡轮机叶片回收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47
核心提示: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全球玻璃纤维解决方案公司(简称GFS)宣布了一项数字技术,以支持其报废的风力涡轮机叶片和玻璃纤维废弃物回收
       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全球玻璃纤维解决方案公司(简称GFS)宣布了一项数字技术,以支持其报废的风力涡轮机叶片和玻璃纤维废弃物回收业务。
 
       该公司的专利软件BladeTracker提供实时数据、参数和每个叶片的位置。GFS利用该软件,可以追踪每个叶片的复合材料结构,使回收过程更容易、更高效。叶片从收集点一直到制造过程都进行跟踪。所有新产品都带有制造证书,用于识别生产中使用的回收叶片。原始设备制造商和风电场运营商可以获得停运证书,并证明其重新授权项目的全面环境可持续性。
 
       作为GFS创新产品的结晶,公司的BladeTracker技术以数字方式记录材料的加工和制造。这些信息对于未来的制造工作而言是非常宝贵的,因为它使材料在成为GFS循环产品后可以在无限的产品生命周期内循环利用。GFS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与世界各地的业务客户合作,其中主要和欧洲和亚洲合作。实际上,如今公司已经历了一个旧船体和飞机舱的时代,见证了环境友好的GFS回收和制造技术在闭环循环上的新运用。
 
 
关键词: 叶片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