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联洋新材”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联洋新材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武汉理工大学联洋新材奖学金颁奖仪式于11月28日在测试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田仕主
       武汉理工大学“联洋新材”奖学金颁奖仪式于11月28日在测试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田仕主任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虎、王继辉教授、联洋新材执行总经理陈国锋等领导出席。
 
QQ图片20181211092606
 
       浙江联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携手合作设立“联洋新材”奖学金,旨在奖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学生,今年是第三年颁发奖学金。
 
       仪式上,石虎代表学院向联洋热心奉献、捐资助学的善举给予充分的肯定与由衷的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要做一个心怀感恩之人,为今后的材料事业做贡献。
 
       随后王继辉教授宣读“联洋新材”奖学金获奖名单,他指出“姚明是专业打篮球的,刘翔是专业跨栏的,在座的都是读材料学的,那就要静下心,要成为专业研究材料的人,每天至少要花10小时在自己的学业上,今后成为材料方面的专家。”接着,与会领导和联洋新材代表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关键词: 联洋新材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