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聚焦航空复合材料维修工艺 国际前沿会议首次在华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4  来源:中新网福建频道  浏览次数:186
核心提示:一个关注航空复合材料修理前沿技术,包括损伤鉴定、评估以及报告,促进先进复合材料维修标准工艺流程推广的国际前沿会议,22日
       一个关注航空复合材料修理前沿技术,包括损伤鉴定、评估以及报告,促进先进复合材料维修标准工艺流程推广的国际前沿会议,22日至26日,在厦门举办。该国际专业会议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两次,这是首次在中国举办。
 
       当天,商用飞机复合材料修理委员会(CACRC)会议在厦门举办,来自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局方代表,空客公司、波音公司以及国内外各航空公司、维修企业、培训机构、院校、材料供应商及工具设备供应商等参会。
 
QQ图片20181024093036
厦门太古复合材料车间的维修场景
 
       由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航空复合材料维修工艺国际交流盛会,历时五天,设置三个研讨分会场,分别是维修程序和手册,维修工艺以及培训,同时安排了一个国际交流会场。
 
       据介绍,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将针对复合材料维修的最新工艺标准展开讨论,结合日常复合材料维修的案例,发表各自的见解;欧洲航空安全局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代表将在会议上发布局方对于维修管理的最新法规要求和建议;空客公司和波音公司也将分享损伤鉴定的相关信息。
 
QQ图片20181024093107
机库维修场景
 
       此外,参会人员还将实地考察晋江太古飞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复合材料维修在中国的发展情况。
 
       在航空领域,复合材料以其较轻的重量和较简单的装配逐渐在扩大使用量并替代传统材料,由飞机制造商、民用航空器运营商和民航管理当局组成的航空维修委员会——商用飞机复合材料修理委员会也于1991年成立,由大约70个成员组成,分别代表运营商、维修企业、飞机及部件制造商以及相关的局方代表。
 
       此次会议为全球复合材料维修相关的各方人士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与会各方将在复合材料维修工艺上达成更多统一的标准,了解最新的维修工艺,并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维修成本以及减少维修人员过多的工时浪费,保障维修的安全以及提高复合材料维修的效率。
 
      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第一座机库在1996年建成并投入运营。它能够提供全方位的机身服务、零部件制造、私人飞机设计整装方案、技术培训、航线服务等。在北京、上海、天津、郑州、南京以及重庆等十二个机场都有相应的航线服务站点。作为港机集团的成员之一,厦门太古的维修服务在业界处于领先水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