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三菱化学将在华新建高性能聚合物生产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盖世汽车  浏览次数:196
核心提示:三菱化学公司计划于2019年春季在四川省成都市建立一个新的高性能聚合物生产基地,并开始生产适用于汽车内饰面板和其他部件的PVC
       三菱化学公司计划于2019年春季在四川省成都市建立一个新的高性能聚合物生产基地,并开始生产适用于汽车内饰面板和其他部件的PVC高吸水性粉料。Ryoka高性能聚合物(成都)有限公司将拥有3500吨/年的生产能力,由Franck Ruel领导。
 
       目前,三菱化学在中国沿海江苏省的苏州和常熟拥有两个高性能聚合物生产基地,生产PVC化合物,包括PVC高吸水性粉料、热塑性弹性体和粘接性聚烯烃,用于汽车、电线电缆和建筑材料等各种应用。高性能聚合物在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显示出稳定的增长,对PVC化合物未来需求增长的期望特别高,包括用于汽车内饰的PVC高吸水性粉料,具有优秀的设计能力和表面纹理。
 
 
       三菱化学旨在满足这一强劲需求,通过在中国中西部城市成都新成立的子公司,建立一个新的高性能聚合物生产基地。该公司还计划关注食品、医疗和光学领域的产品生产,这些领域与高性能聚合物一样,预计未来将出现显著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