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NS0602 TenCate加入巴西热塑性复合材料联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赛奥碳纤维技术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TenCate Advanced Composites(荷兰,Nijverdal)是东丽集团(日本东京)的一部分,正在庆祝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SoJosdosCam
       TenCate Advanced Composites(荷兰,Nijverdal)是东丽集团(日本东京)的一部分,正在庆祝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SãoJosédosCampos)的圣保罗创新热塑性复合材料解决方案研究联盟(SPIRIT)联合会的成立大会。
QQ图片20180824092059
 
       SPIRIT联盟成立于2017年,是TenCate Advanced Composites与巴西主要航空供应商和教育机构之间的联合倡议,旨在为下一代飞机合作开发热塑性复合材料技术的区域知识库。合作伙伴包括巴西航空工业公司,Alltec,航空技术研究所(ITA),Institutode Aeronáutica Espaço(IAE),圣保罗州立大学(UNESP)和圣保罗州技术研究所(IPT)。
 
 
       此次会议由荷兰创新网络和航空技术研究所(ITA)主办,进一步展示了合作伙伴之间的共同愿景,即通过建立联合R + D计划和知识共享平台,培养巴西热塑性复合材料卓越中心,以刺激热塑性复合材料的采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