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环氧树脂等业务强劲业绩 HEXION第二季度业绩同比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71
核心提示:净销售额为9.95亿美元,同比增长9% 净亏损2001万美元 阶段EBITDA为1.28亿美元,同比增长28% 偿债能力3.22亿美元Hexion inc.(Hex
       净销售额为9.95亿美元,同比增长9% 
 
     · 净亏损2001万美元 
 
     · 阶段EBITDA为1.28亿美元,同比增长28% 
 
     · 偿债能力3.22亿美元 
 
        Hexion inc.(“Hexion”或下称“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第二季度的业绩。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raig A. Rogerson表示:“我们的环氧树脂和林产品业务的强劲业绩使部门EBITDA同比增长28%, 2018年第二季度的销售增长了9%。这结果还反映了公司特种环氧树脂业务到了改善,这主要是由于我们的水性涂料业务的持续增长,以及我们最近的建筑费用削减计划的积极影响。” 
 
        Rogerson补充说:”市场对我们全球林产品业务需求强劲,基环氧树脂的市场基本面持续强劲,预计在未来也将持续下去,我们仍预计2018年下半年阶段的EBITDA将有强劲的同比增长。我们预计持续的环境监管和可再生能源的长期发展将在未来几年内支持我们的水性涂料和风能业务的增长。最后,我们在第二季度创造了4100万美元的运营现金流,我们仍然专注于在2018年创造更好的现金流。” 
 
       净销售额。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该季度的净销售额为9.95亿美元,同比增长9%,而去年同期为9.12亿美元。报告净销售额的增长是由于原材料成本上升和价格上涨,主要是在基础环氧树脂业务上。 
 
       阶段EBITDA。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该季度的EBITDA为1.2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在调整资产剥离后,2018年第二季度的EBITDA将增加2900万美元,或29%。2018年第二季度的业绩反映了成本削减措施,以及主要在公司的环氧树脂、酚醛特种树脂和全球甲醛业务方面的利润率的提高。 
 
       Hexion最近确定了5300万美元的建筑费用节约,预计将在2018年实现。上半年,该公司实现了2500万美元的成本节约,包括减少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以及有针对性的工厂合理化。截止2018年6月30日,Hexion公司有大约2800万美元的正在节省的项目,预计大致到2018年年底前将实现。 
 
 
关键词: 环氧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