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巴陵石化柔性改造“借窝生蛋“增产液体环氧树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39
核心提示:6月16日凌晨2时许,巴陵石化树脂部柔性化改造后的邻甲酚醛环氧树脂装置,生产出第一批液体环氧树脂成品,其环氧当量、粘度等工艺
       6月16日凌晨2时许,巴陵石化树脂部柔性化改造后的邻甲酚醛环氧树脂装置,生产出第一批液体环氧树脂成品,其环氧当量、粘度等工艺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品质优良。该装置柔性化改造后,每月增加液体环氧树脂产能1000吨左右。至6月22日,该装置共生产14批、170多吨液体环氧树脂,运行平稳。 
 
       液体环氧树脂是巴陵石化树脂部的优质主力产品之一,两套液体环氧树脂装置年产能共6万吨。近年来,该部优化液体环氧树脂产品质量,实施差异化生产及专供服务,受到客户欢迎,销量增长。在现有液体环氧树脂装置满负荷生产的情形下,该部提出实施柔性化改造,在年产1万吨邻甲酚醛环氧树脂装置生产液体环氧树脂产品,通过“借窝生蛋”提高液体环氧树脂产量。 
 
       该部去年9月启动的邻甲酚醛环氧树脂装置柔性化改造,利用现有邻甲酚醛环氧树脂装置富余产能,在不改动主要设备、确保可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对装置生产线进行相关改造。改造后的装置可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生产邻甲酚醛和液体环氧树脂两种产品。该项目5月底实现中间交接,6月上旬通过运行部及公司开车条件评审确认,6月13日顺利投运。 
 
       该部树脂运营中心配合技术开发室完成技术改造,加强岗位培训,组织员工学习改造后新增的岗位知识,增加现场巡检频次,加强对过滤器压力、流量等重点生产参数指标的检测和分析,实时监控,迅速整改发现的问题,保障装置安稳运行。
 
 
关键词: 树脂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