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RTP公司研发出新型轻质结构化合物,促进手持工具轻量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8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最近,制造工程热塑性塑料的RTP公司开发出新的热塑性化合物。据说,这种材料比典型的填充化合物质量少5-10%,与此同时,它还具有
        最近,制造工程热塑性塑料的RTP公司开发出新的热塑性化合物。据说,这种材料比典型的填充化合物质量少5-10%,与此同时,它还具有相当的机械性能和类似的伸缩值。
 
      根据公司代表描述,这些化合物可以制造玻璃纤维增强的轻质部件,但是这并不损害材料性能,也不需要对现有工具进行改进。
 
      RTP公司这么说,在测试中,与标准玻璃纤维增强材料相比,它们的密度有显著差异,拉伸强度略有差异。与化学发泡剂不同,这种材料密度降低不依赖于壁厚,因为这种化合物可用现有工具溶入其他材料,所以与其它材料的连接可以平滑过渡。
 
      RTP结构产品经理Jason Kafader说,当RTP公司的LT化合物被用作轻量替代品时,他的目标是尽量减少能源消耗,或者使用该部件所需的工作量大大降低。这使得它们成为电池操作工具、运动用品、手持式器具、休闲车以及其他将从重量减轻中受益的玻璃纤维增强化合物市场的理想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