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塞拉尼斯完成收购SO.F.TER.集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慧聪塑料网  浏览次数:29
核心提示:中国上海(2016年12月2日)全球领先的化工技术和特种材料公司塞拉尼斯(纽交所代码:CE)今天宣布完成收购总部位于意大利弗
        中国上海(2016年12月2日)–全球领先的化工技术和特种材料公司塞拉尼斯(纽交所代码:CE)今天宣布完成收购总部位于意大利弗利的SO.F.TER.集团,该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热塑性复合材料生产商之一。  
 
        塞拉尼斯收购了SO.F.TER.集团的工程热塑性塑料(ETP)、热塑性弹性体(TPE)以及所有客户合同协议、生产设施、技术和商业设施。
 
        这项收购使塞拉尼斯全球工程材料产品平台的数量增加近一倍,进一步增强塞拉尼斯的世界级领导地位、方案解决能力和项目机会。
 
        “此次延伸的产品组合将被整合入塞拉尼斯全球工程材料业务,扩充材料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及经营模式。对材料选择有高要求的客户而言,我们能为其在多种领域提供更多可能性,以满足其产品的功能性和设计自由。”塞拉尼斯执行副总裁兼材料解决方案部门总裁Scott Sutton表示,“此外,SO.F.TER.集团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施和产品组合还将带来额外的增长、投资和协同效应。  
 
         随文未附财务细节。塞拉尼斯于2016年10月宣布签署了收购SO.F.TER.集团的最终协议。
 
关键词: 工程热塑性塑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