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贡嘎雪南阳西峡年产100万吨碳酸钙项目年底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8  来源:粉体圈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5月2日,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领导一行30多人来到四川贡嘎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贡嘎雪在河南的全资子公司为西峡巨
        5月2日,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桑坪镇领导一行30多人来到四川贡嘎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贡嘎雪在河南的全资子公司为西峡巨丰粉体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4日,计划总投资2个亿,从事粉体新材料、大理石板材、大理石荒料、大理石雕塑品、腻子粉、采砂加工和销售。
 
       贡嘎雪副总经理魏强介绍,截至目前,项目已经进行矿山开采工作,正在筹建标准化厂房20000平方米,库房6000平方米,办公楼及其它辅助设施3000平方米,购进国外先进节能环保大型设备20余台,实现年产100万吨功能性碳酸钙和年加工石材3万立方米的目标,预计今年年底投产。
 
       贡嘎雪在四川雅安拥有3座“天下第一白”汉白玉型碳酸钙原料矿山,建成投产德国进口国际先进、国内领先超细重钙生产线和改性生产线9条,超细重钙产能达100万吨/年。在河南南阳市西峡县收购了1个优质大理石矿山,矿山已投产,正在建设大理石建材和碳酸钙粉体生产基地。未来,贡嘎雪将力争在2021年前碳酸钙等产品总产能达到200万吨,产值达10亿元,利税2亿元以上。
 
关键词: 碳酸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