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CVC公司达成协议收购AOC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公司Alph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8  来源:力联思  浏览次数:214
核心提示:纽约2018年5月2日CVC投资咨询公司(CVC)宣布CVC基金VI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田纳西州科利尔维的Alpha公司。交易包括收购Alpha公
       纽约—2018年5月2日—CVC投资咨询公司(CVC)宣布CVC基金VI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田纳西州科利尔维的Alpha公司。交易包括收购Alpha公司的全资子公司AOC有限责任公司,即Alpha的主要资产。交易有待通过监管部门的批准。
 
  AOC有限责任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树脂化学品生产商,产品主要用于复合材料与浇铸用聚合物。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科利尔维,为汽车、船艇、防腐蚀、建筑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的生产商提供聚酯、乙烯基酯树脂、胶衣、分散着色剂以及专用添加剂。AOC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欧洲以及亚洲均有生产工厂。
 
  收购完成后,CVC计划与力联思(优质树脂制造商,总部位于瑞典沙夫豪森,CVC的投资组合公司)开展密切合作,打造全球范围内的行业领导者。力联思的产品广泛用于汽车、建筑、船艇以及管道翻衬行业中的各类复合材料
 
  CVC合伙人Steven Buyse表示:“AOC是一家优秀的公司,其与力联思的合作必将打造出实力雄厚的企业集团,不仅产品类型丰富,而且能够覆盖全球各地的客户。我们希望与AOC和力联思共同合作,继续研发高品质复合树脂。”
 
  AOC首席执行官Fred Norman称:“感谢CVC资本合伙公司与力联思的支持,AOC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合作双方互补性强,而研发流程、产品组合以及运营知识的整合将为我们的客户及其终端市场带来更大的附加值。”
 
  力联思首席执行官Berth Bakker认为:“AOC和力联思的企业文化高度协调。因为AOC与力联思均致力于不断创新、自我提升以及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对于这个行业来说,两家公司的合作可谓双赢。”
 
   关于力联思
 
  力联思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树脂供应商,在复合材料行业,力联思一直致力于与客户携手,共同将复合材料的性能和应用推向新的高峰。力联思具备完整而系统的新产品开发方法,在树脂化学,材料科学,部件制造,成型加工方面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和深厚的技术积累,我们充分利用这些优势,持续开拓与创新,与客户携手,共创复合材料美好未来。 
力联思系CVC投资公司与荷兰皇家帝斯曼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沙夫豪森。
  
  关于AOC 
 
  AOC是全球领先的树脂化学品生产商。公司生产的聚酯、乙烯基酯树脂、胶衣、分散着色剂、专用添加剂以及合成材料广泛应用于复合材料生产制造。依托全球制造与物流网络,AOC的全方位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了高效服务、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及完整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关注客户的满意度。AOC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科利尔维,主要在北美有六处生产基地,并在欧洲和亚洲拥有生产设施。
 
  关于CVC
 
  CVC是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和投资咨询公司,始建于1981年,目前在欧洲、亚洲和美国拥有23个办事处和400多名员工。迄今为止,CVC获得来自世界领先的机构投资者超过1070亿美元的投资委托。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650亿美元。由CVC管理和提供咨询的基金在全球投资于50多家公司,这些公司雇员总计逾35万人,年销售额高达700亿美元。
 
关键词: 树脂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