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UAMMI协会获项目支持,为空军3D打印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在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国家国防制造与加工中心、美国制造等机构联合开展的提高适用于低成本维护的先进制造技术成熟度(MAMLS)
        在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国家国防制造与加工中心、美国制造等机构联合开展的“提高适用于低成本维护的先进制造技术成熟度(MAMLS)”计划的支持下,美国犹他州先进材料与制造协会(UAMMI)获100万美元项目资金支持,为空军3D打印制造碳纤维复合材料零部件/部件,代替耗时且成本高昂的传统制造技术,实现老旧飞机碳纤维复合材料备件或替换件的按需制造。

        UAMMI获得的这一项目为期两年,将于2018年6月启动。项目目标是加速基于复合材料的增材制造(CBAM)技术的发展,并为当今非关键零件的更换积累大量的CBAM知识。当前空军关注的非关键部件包括电子连接器、仪表旋钮、线束、小支架等。CBAM也将被考量如何制造其他具有相似尺寸、形状、重要度和功能的部件。
 
         UAMMI协会的增材制造团队将在犹他州科技和研究计划创新中心采用最新的碳纤维3D打印机制造老旧飞机部件,该设备是由项目合作伙伴Impossiblets提供的。部件测试由犹他州立大学复合材料实验室和奥格登空军后勤中心完成。
 
        UAMMI协会执行董事表示,增材制造技术为犹他州的先进制造业带来巨大机遇,实现碳纤维复合材料部件的增材制造对美国空军而言具有重要价值,不仅将会显著缩短制造周期时间,也会降低飞机维护成本。
 
        “美国制造”的执行董事表示,本项目预期取得成果包括扩展空军在飞机维护领域应用增材制造技术的范围,改进飞机老旧零部件的快速更换/维修,以便按需制造受损严重或淘汰的部件,并降低制造成本,缩短交付周期。
 
 
关键词: 碳纤维复合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