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华峰热塑性聚氨酯有限公司提升TPU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华峰热塑性聚氨酯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对年产能3万吨的TPU扩建项目进行了试生产。该项目于2016年动工。目前正等待监管部门批准,即
 华峰热塑性聚氨酯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对年产能3万吨的TPU扩建项目进行了试生产。 
 
        该项目于2016年动工。目前正等待监管部门批准,即将全面投入运营。 
 
        它位于瑞安经济区。是TPU制造商华峰集团的的总部。 
 
        公司投资了5900万元人民币(900万美元),并已建成6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的年产能为5000吨。这使该项目在此地产能达42000吨/年。 
 
        该项目将创造48个新工作岗位,全面运营后,员工实行三班倒。 
 
        华峰热塑性聚氨酯有限公司的在温州新城工业区也有第二家工厂。该工厂拥有28000吨/年的TPU产能和2千吨/年的热熔胶产能。并准备扩大温州其他聚氨酯产能。 
 
        该公司生产100多种TPU,硬度从60 Shore A到70 Shore D。其产品用于鞋类,电子产品,汽车零部件和薄膜。 2016年,TPU业务收入为5.7亿人民币。 
 
        同年,华峰集团的收入达15亿元人民币,比2015年上涨17%。净利润增长了17%达6200万元人民币。 
 
 
关键词: 热塑性聚氨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