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热塑性弹性体制造商为美国生产基地投资150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塑料新闻中国  浏览次数:225
核心提示:中国热塑性弹性体制造商顶塑实业有限公司正投资1500万美元在亚特兰大市附近新建制造工厂。这是该公司在中国以外的首个生产基地
       中国热塑性弹性体制造商顶塑实业有限公司正投资1500万美元在亚特兰大市附近新建制造工厂。这是该公司在中国以外的首个生产基地,将进一步推动其进军美国市场。 
 
       该生产基地将建在佐治亚州的索西圈市,占地60000平方英尺,将拥有三条复合生产线,年产能为1600万磅。顶塑实业在中国有两个生产基地,美国基地计划于2019年5月投入生产。 
 
       顶塑实业总裁Marcus Tsong表示,佐治亚州工厂在未来三年的销售目标为1000万美元,他认为该目标非常可行。 
 
       该公司目前的业务约有80%在亚洲,但Tsong表示,公司许多客户的总部都在北美和欧洲,并且出口量在增长。 
 
       他近日在溧阳生产基地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你注意一下我们的全球市场,你会发现我们最大的市场是亚太地区,而北美洲是第二大市场。" 
 
       他说:"现在,我们在北美洲的销售额还未达到我们总收入的20%。我们的期望和计划是北美市场的销售额能增长到总额的40%。" 
 
       该公司在中国溧阳和东莞的工厂拥有150名员工,并计划在乔治亚州聘用70名员工,该地区的工厂最初将生产苯乙烯类嵌段共聚物和热塑性硫化胶的弹性体化合物。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把美国视为高端应用的主要市场。" 
 
       顶塑实业也制造热塑性共聚酯和热塑性聚氨酯,在中国拥有13条复合生产线,产能为5600万磅。 
 
       Tsong表示,国际扩张是花了三年才做的决定。 
 
       不断扩大的客户群 
 
       他说:"经过14年的发展,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他指出,公司的所有职位寻求有技术背景的员工,包括市场推广和销售。 
 
       公司于2004年在东莞成立,并于2008年在上海以西约150英里的江苏省溧阳市开设工厂。 
 
       创立伊始,公司为口腔护理市场供应TPS材料,并聚焦中国市场,其60%的业务集中在中国。 
 
       但随着公司客户群的扩大 -- 约500名客户和30个出口国,以及该公司汽车行业客户的日益本土化。Tsong表示,这是向北美扩张的好时机。公司需要更接近那些市场。 
 
       他说道:"我们行业的特点是我们更注重我们的客户。我们必须反应迅速,即刻为客户提供服务。" 
 
       他表示,登陆美国市场将有助于新产品的开发。"信息交换和产品升级的速度非常快。但从中国到美国的17小时飞行时间,跨国操作还是不够快。" 
 
       顶塑实业的美国公司Top Polymer Enterprise LLC将由拉尔夫-斯通 (Ralph Stone) 出任总裁,管理业务。 
 
       Tsong表示,公司为了在美国寻找合适的生产基地,考察了很多地方。 
 
       他说道:"我们考察过5个州,走访了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印第安纳波利斯,最后定下佐治亚州。我们对它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感到满意。此外,该地区的税收政策也是最令我们满意的。" 
 
       他发现美国的地方政府对中国企业很感兴趣,他说道:"美国各州渴望(来自中国的投资),他们在中国和亚太地区设立招商引资的专门团队。" 
 
        Tsong表示,公司有其他国际销售增长的想法。公司对目前没有出口业务的印度和南亚其他地区的市场也非常感兴趣。他近期考察了巴基斯坦,调查该地市场。 
 
       他说:"在过去两年中,我们持续关注印度市场的发展。印度是本行业当前发展最快的市场。目前,我们对印度市场的出口量为零,但其发展势头不容忽视。" 
 
       顶塑实业公司的主要终端市场是汽车、电子、包装、消费者和医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