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瀚森化工与康得复材签署碳纤维量产技术合作备忘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97
核心提示:瀚森化工3月6日宣布与康得复材签署合作备忘录,合作开发用于汽车等领域的碳纤维规模量产技术。 康得复材总裁谢富原先生(左)和
       瀚森化工3月6日宣布与康得复材签署合作备忘录,合作开发用于汽车等领域的碳纤维规模量产技术。
 
       康得复材总裁谢富原先生(左)和瀚森化工COO Joseph Bevilagua先生(右)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QQ图片20180316092921
  康得复材(KDC)已经在中国河北省廊坊市建成了世界领先的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链,还在德国Weyarn拥有一座欧洲复合材料研发中心,提供产品工艺开发、材料测试、工艺模拟等服务。
 
  截止到目前,瀚森化工已经推出了适用于多行业的热固性复合材料量产技术,还致力于利用旗下的先进环氧树脂、酚醛树脂、固化剂和其他添加剂等产品,将自身在热固性树脂方面的专业技术应用到生产轻质高强的汽车部件中去。
 
  “我们很荣幸能够与康得复材一道推动复合材料的工业化生产。”瀚森化工汽车业务负责人Francis Defoor表示说,“瀚森化工在复合材料行业拥有超过50年的服务经验,一直致力于在量产CFRP汽车部件方面有所建树。我们在环氧树脂方面的专长以及在工艺、应用方面的优势,让我们成为轻量化复合材料技术领域世界领先的合作伙伴。”
 
  为更好满足客户对复合材料的性能需要,瀚森化工对树脂配方进行了持续的改进,可以帮助客户在减轻车重的同时,减少汽车部件的生产周期。
 
关键词: 瀚森化工 康得复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