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瀚森化工上调环氧树脂和双酚A价格,涨幅超3400元每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化工新材料  浏览次数:187
核心提示:瀚森化工(Hexion)1月11日宣布,将对北美地区的所有环氧树脂和双酚A提价。最新价格将于2018年2月1日起或按合同规定执行。此次
       瀚森化工(Hexion)1月11日宣布,将对北美地区的所有环氧树脂和双酚A提价。最新价格将于2018年2月1日起或按合同规定执行。此次价格调整主要是受重要原材料成本上涨推动。所有其他销售条款和条件保持不变。 
 
QQ图片20180116091727
 
  更多细节,瀚森化工的客户经理将与各位客户联系。
 
  目前国内环氧树脂稍有回落,液体环氧主流报价26500元/吨,可能接近年底,厂商需回笼资金。
 
  业内人士指出,后市在成本不断走高,叠加环保限产等因素的影响下,环氧树脂价格有望继续维持高位;
 
  原料上:双酚A方面,泰国反倾销、原料苯酚、丙烯货源紧张及下游PC新增产能的影响,仍将保持高位;环氯去年受环保和甘油价格的影响,价格上涨超100%;
 
  近期,昆山环保限产,昆山南亚和昆山国都均限产50%,两家合计产能39.3万吨,占国内实际有效产能120万吨的30%以上。此次限产,影响了行业15%以上的产能供给。
 
关于瀚森化工  
  瀚森化工集团是美国的一家化学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热固性树脂生产商,生产和销售以酚醛树脂、环氧树脂为主的特殊化学品。 年销售额达40多亿美金。
  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前身由美国波顿化学公司 (Borden Chemical, Inc.),德国贝克莱特公司 (Bakelite AG)和另外两家美国公司(RPP,RSM)合并而成。瀚森化工(Hexion)拥有国际性的服务网络,其下属的50个工厂遍及五大洲多个国家,在中国上海设立了亚洲地区营运总部。
 
关键词: 环氧树脂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