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亨斯迈开发出轨道交通内饰用新型树脂体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2  来源:亨斯迈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最近,亨斯迈先进材料公司开发出了新的树脂体系,主要用于轨道交通车辆内饰件的生产。该树脂体系被命名为Araldite FST 40004
        最近,亨斯迈先进材料公司开发出了新的树脂体系,主要用于轨道交通车辆内饰件的生产。该树脂体系被命名为Araldite® FST 40004/40005,主要用于采用RTM、灌注或拉挤等成型工艺的高性能轻量化复合材料部件的批量化生产。
 
        以该树脂体系为基体,可以实现中小型复合材料零部件的快速制造,大型零部件可以通过低温注射法来制备,而极低的放热量又使其能够被用于大厚度零部件的生产。采用RTM工艺,该树脂具备150°C、5min的快速固化能力,而拉挤工艺中挤出速度可以达到12m/h。同时,该树脂体系具有高模量特点,可以生产汽车部件中承受一定应力应变的高刚度零部件。
 
        Araldite® FST 40004/40005树脂体系由于其优异的无卤阻燃特性,已经在欧洲统一的EN 45545-2测试体系下通过了危险等级HL1/HL2的防火安全测试。
 
        亨斯迈市场营销经理Laurent Pourcheron表示,“采用Araldite® FST 40004/40005树脂,我们可以将零部件的外形与功能化融为一体,这是我们重要的产品开发战略。而车辆内饰件,如行李架、桌面、天花板及窗饰等,除了需要满足外观的美学要求,而且需要有完整的结构设计,这就需要我们提供一种更加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Araldite® FST 40004/40005应运而生。”
 
关键词: 亨斯迈 树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