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环氧树脂老牌生产商Gougeon Brothers公司与Entropy Resins公司进行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材料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175
核心提示:Entropy Resins公司(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市)是拥有先进生物环氧树脂配方的先驱,主要致力于粘合剂,涂料和复合材料的应用。
        Entropy Resins公司(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海沃德市)是拥有先进生物环氧树脂配方的先驱,主要致力于粘合剂,涂料和复合材料的应用。现在它正加入美国密西根州贝城的Gougeon Brothers公司,即WEST SYSTEM和PRO-SET环氧树脂树脂制造商。此次合作将增强Entropy Resins的环氧树脂体系性能。Entropy Resins于2010年由Desi和Rey Banatao兄弟创立。它帮助生产厂家采用使用可再生、可持续采购的原料的方法,减少了其产品的碳足迹,从而获得了体育用品、先进复合材料和建筑材料等产品的认可。
 
        Entropy Resins公司是第一个专门致力于将产品中生物可再生成份最大化的环氧树脂配方设计公司。他们还率先采用美国农业部的生物优先标签计划,来量化快速可再生原料的使用。Entropy通过使用生命周期评估扩展了可持续性的定义,因此用户和制造商可以充分评估生物基环氧树脂系统对其产品的益处,反过来说就是评估这些产品将对环境产生何种影响。
 
        Entropy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si Banatao表示:“我们对这种合作关系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使Entropy Resins能够依靠多年在环氧树脂行业的专业知识来显著提升客户体验,并且覆盖更广泛的受众。“我们觉得Entropy Resins品牌与WEST SYSTEM和PRO-SET都非常契合,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也就是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价值和对质量的承诺。”
 
        自1969年开业以来,Gougeon的WEST SYSTEM和PRO-SET环氧树脂产品在复合材料建筑和维修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Gougeon制造的环氧树脂,可用于从造船到高科技飞机再到航天器的研发领域。通过利用他们的Epoxyworks杂志,可通过信息和教育性的文章来改善环氧树脂的用户体验。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Desi Banatao和Entropy Resins加入Gougeon Brothers家族,”Gougeon Brother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Gurski表示,“过去十年来,我们一直崇拜他们,他们从一个好创意发展成为同类最佳的生物基环氧树脂品牌。我们分享他们的高性能产品和长期可持续性的价值。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以有发展前景的客户为中心。我们期待提供所需的基础设施和客户支持,使Entropy Resins达到一个新的水平。随着复合材料行业的不断发展,可持续性和产品生命周期将发挥巨大的作用。同样,与Rey Banatao和Connora Technologies的紧密合作,将有助于将其将开创性的可回收热固性化学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关键词: 环氧树脂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