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三菱化学泰国子公司开始生产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3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68
核心提示:三菱化学公司的泰国子公司三菱化学高性能聚合物(泰国)有限公司在2018年1月开始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TPS)的生产。TEFABLOC
        三菱化学公司的泰国子公司——三菱化学高性能聚合物(泰国)有限公司在2018年1月开始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TPS)的生产。
 
        “TEFABLOC™” 是三菱化学TPS产品核心品牌。公司产品种类广泛,包括烯烃、苯乙烯和聚酯弹性体,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上述产品。其TPS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例如汽车、建筑材料、电子设备、食品包装和医疗保健等,目前在日本、中国、美国、欧洲和巴西进行TPS生产。
 
        在东南亚地区,迄今为止公司通过以上生产市场的出口来供应TPS。不过,近年来东南亚市场对TPS的需求提高,主要来自汽车产业和食物包装领域。为了满足强劲的需求端,公司决定在发展迅速的泰国开始TPS生产。
 
        随着生产启动,公司在泰国的TPS产品线将扩至4个品牌,从而缩短订货到交货的时间,并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三菱化学将扩大TPS产品线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同时加快高性能聚合物部门的发展速度。
 
       三菱化学公司目前在泰国生产三款产品,即“THERMORUN™”—汽车安全气囊用TPS, “TREXPRENE™”—硫化烯烃TPS和“SUNPRENE™”—软质PVC化合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