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巴斯夫在泰国开设第一家汽车涂料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4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巴斯夫股份公司称其涂料部门已经在泰国北榄府Bangpoo生产基地开办了一个新汽车涂料工厂。 这个新工厂是巴斯夫在东盟国家开办的
       巴斯夫股份公司称其涂料部门已经在泰国北榄府Bangpoo生产基地开办了一个新汽车涂料工厂。
 
       这个新工厂是巴斯夫在东盟国家开办的首个汽车涂料工厂,将生产溶剂型和水性汽车涂料以满足该区域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这个位于Bangpoo的新生产工厂与东盟涂料技术能力中心相配套,并于2015年9月在同一地点开设。技术中心拥有产品研发实验室、高性能应用设施、色彩设计室和小批量生产装置。生产和技术设备同处一地确保了工厂在市场的运营效率和速度。新工厂设计不但使得巴斯夫有能力提供定制服务,同时还使有潜能在未来扩产并灵活适应新生产需求及不断变化的产业趋势。
 
       巴斯夫在东盟汽车涂料产业已经活跃十余年,现在还在泰国成为头号摩托车涂料供应商。
 
       “巴斯夫是世界所有汽车智商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各个涂层领域都具有广泛竞争力。新工厂落成展现了我们致力于满足东盟国家客户对先进涂料技术和产品的期望。”巴斯夫涂料部门主席Dirk Bremm说道。
 
       “借助泰国工厂的强劲产能,公司得以满足市场对可持续高效节能环保溶液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和全球及地区汽车产业领域的客户进行密切合作,致力于在竞争越发激烈的东盟市场成为首选,推动发展和成功。”巴斯夫涂料溶液部门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Peter Fischer说道。
 
       “巴斯夫已近在东盟国家活跃50余年,在泰国实力雄厚。借助新汽车涂料工厂,公司致力于帮助泰国增强其作为东盟汽车产业核心市场和生产中心的地位。此外,巴斯夫还将支持邻国的经济发展。”巴斯夫东南亚地区主席Andrea Frenzel补充道。
 
 
关键词: 巴斯夫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