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到2022年玻璃纤维织物市场将超过134.8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4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kets最近发布了一项关于玻璃纤维织物的市场报告,对玻璃纤维织物市场从2017年到2022年的市场规模进行了预测
        研究机构MarketsandMakets最近发布了一项关于玻璃纤维织物的市场报告,对玻璃纤维织物市场从2017年到2022年的市场规模进行了预测。
 
        预计到2022年,全球玻纤布市场价值将达到134.8亿美元,2017年至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62%。高性能应用对玻纤织物的需求增长以及这个市场中主要参与者的协议、扩张和投资、并购、新产品开发等各种经营战略是促成全球玻纤织物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该报告根据纤维类型、织物类型、应用和地区对全球玻璃纤维织物市场进行了分类。根据纤维类型进一步分为E玻纤和其他。E玻纤织物是增长最快的部分,因为它具有优异的性能和成本效益,因此各种终端应用对其需求最高。由于E玻纤具有高强度、重量轻、耐腐蚀、绝缘性能好等特点,而且与其他纤维相比成本更低,因此风能、交通运输、建筑、电工电子等各种终端应用需要消耗大量的E玻纤。
 
        玻璃纤维织物的主要应用领域是风能、交通运输、电工电子、船舶、建筑、航空航天和国防等。预计2017年至2022年间,风能将成为全球玻璃纤维织物市场增长最快的应用。这归因于玻璃纤维织物在制造多个风力涡轮机结构部件方面的高需求。用于风力涡轮机结构部件的玻璃纤维织物具有高强度、轻质、高耐腐蚀性等特性。另外,由于全球对清洁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未来风能市场预计将会增长。这预计会对风能应用中对玻璃纤维织物的需求产生积极的影响。
 
        2016年,亚太地区是份额最大的玻璃纤维织物市场。这一增长归因于玻璃纤维织物在风能和电工电子应用方面的高需求。风能和电工电子市场在亚太地区正在高速增长。中国、日本和印度等主要国家都将重点放在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因此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对用于制造风机结构部件的玻璃纤维织物的需求将会增长。另外,亚太地区是电工电子行业的中心,中国在这一地区处于领先地位。PCB制造商对玻璃纤维织物的需求是亚太区玻璃纤维织物市场发展的另一个驱动因素。
 
关键词: 玻璃纤维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