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玻璃纤维织物市场将达到134.8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根据Report Buyer发布的最新报告,到2022年,全球玻璃纤维织物市场预计将达到134.8亿美元,2017年至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62
        根据Report Buyer发布的最新报告,到2022年,全球玻璃纤维织物市场预计将达到134.8亿美元,2017年至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62%。该报告覆盖了全球玻璃纤维织物市场并预测了到2022年的市场规模。
 
        预期推动增长的关键因素是来自风能、运输、船舶和电气电子等应用领域对耐腐蚀、耐热、轻质、高强度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根据该报告,玻璃纤维织物的高生产成本限制了市场的增长。
 
        根据纤维类型,E玻璃纤维织物预计是玻璃纤维市场中价值增长最快的类型。E玻璃纤维具有成本效益,并具有广泛的性能,如耐腐蚀性、轻质、高电绝缘性、适中的强度,它是玻璃纤维织物制造中应用最广泛的纤维类型。
 
机织物
 
        根据该报告,机织物有望引领玻璃纤维织物市场。包括平纹、斜纹、缎纹、纬编、经编等各种类型的织物。会根据应用要求的强度和灵活性来采用这些技术。
 
        此外,机织物的联锁层有助于防止分层,因此能提供比多轴向非织造布具有更高的耐冲击性,从而推动了各种应用领域中的机织物的使用。
 
增长最快的市场
 
        由于风能、电气电子、交通运输和建筑应用中玻璃纤维织物的使用量日益增加,预计亚太地区将成为增长最快的玻璃纤维织物市场。
 
        此外,政府在增加可持续能源支出的同时,预计基础设施和制造业对玻璃纤维织物的需求也将会增加。
 
关键词: 玻璃纤维织物 织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