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索尔维推出高性能PEEK支持航空航天复合材料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8  来源:中塑在线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索尔维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生产高性能PEEK,以支持其在航空航天复合材料业务上日益增长的需求。 公司在9月12日的声明中表示
       索尔维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生产高性能PEEK,以支持其在航空航天复合材料业务上日益增长的需求。
 
       公司在9月12日的声明中表示,将开始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开始进行PEEK的生产,并在NovaSpire品牌下进行贸易。
 
       索尔维执行委员会成员RogerKearns表示,公司将来要进一步强化其在轻量化材料领域的独特位置。该站点的产能能够迎合热塑性复合材料以及3D打印组件在航空航天以及其他市场中的快速增长。
 
       PEKK在工业领域范围内,能够应用于添加剂制造、3D打印以及热塑性复合材料和碳纤维
 
       索尔维去年宣布,其正在开发特种聚合物,包括PEEK选择性激光烧结,选择性激光烧结是一种添加剂制造的技术。
 
关键词: 航空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