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阿克苏诺贝尔启动全球最先进涂料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阿克苏诺贝尔公司(AkzoNobel)在英国阿什顿的全球最先进和可持续的涂料厂正式运营。 该工厂采用各种高新技术,建造成本超过1亿欧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AkzoNobel)在英国阿什顿的全球最先进和可持续的涂料厂正式运营。
 
       该工厂采用各种高新技术,建造成本超过1亿欧元,是该公司装饰涂料业务有史以来的最大一笔全球性投资。工厂将成为英国领先的装饰涂料品牌多乐士的新生产中心。
 
        该工厂将使用各种可再生能源,包括光伏电池和生物质锅炉,同时拥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可以节约用水、减少浪费和能源的消耗。AkzoNobel估计,与即将被替代的工厂生产设施相比,该工厂生产1升油漆的碳足迹将减少50%。
 
        首席执行官Thierry Vanlancker说:“英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战略市场。这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在英国的一项重大投资,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加大投资,建设采用了最新技术且具有可持续性的生产设施,以维持和增强我们的行业领导地位,确保我们在英国和世界各地的客户获得最优质的产品。我们的发展战略意味着,无论是在最强大的品牌,还是最先进的技术方面,我们都将继续领导油漆和涂料行业。”
 
       该工厂能够将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目前在英国的生产能力提高一倍,达到每年2亿升。这些涂料基本足够重新装修英国的所有客厅、浴室和厨房。此外,工厂占地10万平方米,还可继续扩建,从而为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提供支持。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油漆和涂料部COO Ruud Joosten说:“阿什顿可确保AkzoNobel作为尖端产品的制造商在未来的发展,这些产品包括能改善空气质量、提高能源效率和抵御细菌的涂料。
 
        我们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对它们加以完善和整合,确保新工厂在整个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Liam Fox)对新工厂评论称:“AkzoNobel在阿什顿投入巨资,建设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涂料厂,并对当地经济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作为政府主管国际经济的部门,我们鼓励AkzoNobel选择诺森伯兰郡建厂,因为那里可提供合适的劳动力、基础设施和供应链,用于发展他们的业务。他们的决定是对作为外国投资目的地的“北方经济引擎”的信任投票,并展示了荷兰和英国之间牢固的经济合作关系。”
 
        工厂的所有生产流程都由一个集成计算机系统管理。这意味着,每项生产活动(从原材料的订购到成品的运输)都可以在没有操作员干预的情况下进行。
 
        高度柔性的生产系统意味着该工厂能够生产AkzoNobel旗下的任何类型油漆,包括多乐士、Dulux Trade、Cuprinol、Polycell、Hammerite和Armstead。
 
        AkzoNobel还将在阿什顿成立第二个多乐士学院(Dulux Academy)。设立专门的培训中心旨在培养油漆工和室内装饰工人,为他们传授在业务上取得成功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位于斯劳的首个学院已经培训了1600人。
 
 
关键词: 涂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